2007-04-27 19:32:08Sprite

Bosom friend

交胸好友

不懂的請參閱艾登 錢伯斯 <在我墳上起舞 Dance on my grave >


我在這本書發現到這個名詞
心裡搖旗吶喊 對 就是這個 這就是我要的

感情好到可以為了朋友犧生自己
但是哈兒他所謂的交胸好友大概是指情人吧
因為他多了項條件:分享彼此的身體
對我來說這項不須要

我要的不只是合的來而已 要的是信任
高興時第一個想到我 難過時也第一個想見我
一起散步 在藍天下 一起去海邊 一起念書 一起抓螃蟹

在我快做錯事時拉住我 會擔心我

就像巌窟王裡面的法籣茲
把好友阿爾貝爾迷昏
代替他去和伯爵決鬥
結果死掉
就是這樣的

雖然法籣茲大概其實喜歡阿爾貝爾
只是他不能講
不過我要的就是這種
殺手之淚 安傑和保羅
追風箏的孩子裡面的阿米爾和哈山

海賊王魯夫和他的夥伴们

王的男人裡的張生和孔吉



我只在書上電視上看到

一生只要有一個我就心滿意足了 死也甘心

不過大概很難吧
總是毀在我手上 你手上 他/他手上

我不知道我在他心中有多重要 你不懂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

而另一個他又不懂他在你心裡有多重要
他對我好 我對你好 你對另一個他好

他想綁住我 我想綁住你 你想綁住另一個他
可能大概要等哪天他為我死了 我為你死了 你為另一個他死了
我才會把眼睛轉向他 你才會把眼睛轉向我 另一個他才會把眼睛轉向你

可惜 一切都來不及了

會來不及享受到
也會活在內疚裡
唯一慶幸的是



心意表達了


我永遠都在做法籣茲


更正:是智商降低版的法籣茲

爛好人做到最後被耍著玩
比主人與狗的關係還不如


然後
就變成現在這樣

我學會怎麼認識新朋友
但忘了怎麼把關係維持長久

最後
就像紅色的蔣公銅像

大家都認識它

它人緣超廣

可是沒有人會想到約他去逛街

它跟大家的交情都不深

所以大家都以為它很忙

忙著跟其他朋友抓螃蟹

忙著把自己塗的越來越紅

自掘墳慕。

避免深入接觸 減少被背叛的可能性

不想再流血 不想痛


我還是不大信任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