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1:50:02Sprite

我的青春.........

我總覺得時間應該要反過來

生下來的時候是老的

然後再慢慢變年輕

老的時候玩不動才能好好讀書工作

年輕的時候玩

現在努力 以後老了 能幹麻
不能坐雲霄飛車也不能玩大怒神
難道這就是人生?喔不~~
我可不想活那麼老
四十就夠了

我的青春就浪費在課業上了

屁股很痛
坐太久= =為了期末考
希望不要變大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地開
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依樣不會來
別依那呀唷~別依那呀唷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 回~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