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6:27:53Sprite

懷念

圖片:右上我 下面黃晨華 左邊林佳威 左上葉欣瑜
拍貼 跟本人差很多 因為 距離 還有角度 的問題
很懷念去年暑假
我 阿罵 涵 嫻
四個智障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因為智障多 錢多
所以常做好笑事
之後 因為基測
大家 疏遠
然後 阿罵 打工
找不到
就再也沒有一起出去蠢了
希望 這個暑假 可以回到去年
大家 一起 耍智障 的時光
阿罵 我們想你
你在哪裡蠢了?怡客?哪家怡客?
不是說有空就打給我?
到現在都沒 你有回家嗎?
我最近每天都有經過妳家樓下
我都有往上看五樓
昨天 看到一隻 柏美在妳家附近 衝出來
有項圈 有人溜他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Ruby 抬頭看他主人 賽 老阿罵= =
嘖嘖
我說過 要幫你把Ruby搞的很龐克
我會完成的 只要等我有錢= =<等幾百年你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