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5:42:32Sprite

今天星期四 明天畢業典禮 喔天 感傷

圖片:Sid
今天忘記帶數位去學校
好點
今天都沒有自習
全部都在那邊
喔天 幫我簽 還有這個也要簽
上課了全三年級還在走廊簽
全身上下都是簽名 真棒
明天就要畢業了
今天大掃除完特地感受一下坐在學校椅子上
趴在學校桌子上的感覺
以後就再也摸不到了= =<色>
剛放學的時候 去全家買生活泡沫綠
結完帳 跟小黃和潘說掰
轉頭要走了時候
有個意想不到的人點我背
轉過去
曾郁婷
驚嚇了我一個好大的一跳<冗言贅字>
他說:可不可以幫我簽名 好久不見
我:喔<驚嚇中>
他從書包掏出雄獅奇異筆 還有
畢冊
還問我:這樣會不會很蠢?
我還是沒講話 因為還是驚嚇中
我把手上的雨傘掛在全家的報紙架上
我把手上的生活泡沫綠放在報紙上
幫她畫 畫那隻貓
畫完 還是沒講話 我就走了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因為還是驚嚇中
真是不好意思 我沒有特殊意義 很單純的反應不過來
這算是好的開始吧我想
好 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