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8:42:52★ 仔︽Ⅶ

睽違已久的復學日(?




└ 蒼紅,戰B萌的配對之一(別突然扯到BL

話說自從去年年底以後,仔就沒去上課了呢~

段考也只是殘去考試,考完後就殘回家的(也就是這人在家宅了很久

之後經過一堆哩哩辣辣(?)的事情以後,仔終於在今天到學校去上課了!!!!

心中好像有這樣的感覺:(啥?

早上到了學校以後,就被太陽推著輪椅到達教室接受大家的注目禮(?

然後被安排在靠近門邊的突出特別座,可以跟老師近距離接觸耶~

…感覺好奇妙

 

 

 

然後開始上課

第一節是會話課,一開始老師要用粉筆發現沒白色的

之後上完一個段落要擦黑板時才發現:連板擦都沒有

打掃的人你會不會掃的太乾淨了啊…

然後就叫太陽去對面的班級借板擦來用

那班的人一直都在看我們,真丟臉

啊,話說那班貌似是絕種的機三丁班來著(喂

這麼說我認識的人也跟我們一樣在三樓上課摟

再來是英文課,聽說老師還挺關注我的

上課時老師還說什麼「宛倫在家一定都在努力唸書吧,現在的宛倫可是蓄勢待發喔,下次的段考你們就會看到宛倫的成績突飛猛進了」之類的

………老師你這樣講讓我好心虛啊!!!!!!!(你也知道

我在家裡根本就沒認真唸書俺都泡在電腦前看遊戲王看戰B之類的(靠還敢講

對不起啦英文老師這千錯萬錯都是阿市的錯!!!!!ΣoヮQ(別扯到阿市啦你渾帳,給我好好反省!!!

機材課大舌頭知道我骨折後,上下課的起立他就叫我坐著就好

喔喔實在是感謝您呀,大舌頭老師(人家老師名字不叫那個好嗎

 

 

 

到了中午,吃著湯餃的同時,牛奶班導到班上,聊了一下

牛奶想起咱們最後一節是體育課,就叫我三點打掃時間閃回家(?

之後下午,國文課上一上,講到黑板的問題

老師說「這黑板到時候要用濕布擦一擦再用乾布擦…」時

阿謙在那邊講「撒隴希布」…

(欸

再來是對我來講最後一節的國防課(欸

不過明明教的內容是恐怖行動跟反恐,我卻習慣把教官教的課念成國防課(大家似乎也一樣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大概是因為順口吧,習慣成自然了xD

一開始上課就在看把人撞飛﹢輾爆的交通意外影片(?

就下課了!!!(靠不要講的好像那節課只有看交通意外影片似的

然後我就回家了~(喂!!!

 

 

 

不過因為我一個人的關係麻煩到全班的人還有老師們

真的是很抱歉哪…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腳殘害到你們大家仔對不起你們啊!!!!!!!!

請讓我切腹謝罪吧!!!!!!呃啊!!!!!!!!!!!!!!!!!!!!!!!!!!!!!!(鬧夠了沒

 

 

 

話說這報台的新版文章編輯還挺不錯用耶~

不像沒有名的超難用的

果然還是報台好啊GUYS!!!!!!!(叫誰呀你還有別被戰B影響好嗎

 

 

 

 TIME END(別用YGO的梗啦你

 

阿謙 2010-03-15 21:57:05

我一直以為我耍白痴時講話很小聲=口="
話說換到那邊教室不知為何整著就很興奮(喂!你小孩阿!

版主回應
不,有時會很大聲xD
不過沒聽見的還是會沒聽見(?

因為換到新環境有新奇感?(?
2010-03-15 23:14:19
綠綠 2010-03-12 23:44:32

北七欸....

趕快給我好
我想回三樓的走廊阿 ~~~~~
這裡沒走廊我都宅在教室 囧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小綠綠(被打

唔…對不起啦小綠綠
我會盡快好的|||
2010-03-13 12:22:41
玄爺 2010-03-10 20:25:02

說!!!!!!!為什麼不是放瀨戶內!!!!!!!!!!!
為何放蒼紅!!!!!!!!!!!!
大哥跟嫂子會生氣喔!!!!!!!!!!!!

Are you ready guys!!!!!!!
Let's party!!!!!!!!!

版主回應
因為想放沒腐氣又好看的,就挑到這張啦~
(翻找)我發現我的瀨戶內都是單人的比較好看耶!(?
雙人的有張圖是嫂子在胸前用手比愛心還拋媚眼,大哥被煞到的(?

對不起啦大哥大嫂這都是阿市的錯啦ΣoヮQ(靠別把錯推給阿市
俺下次再放你們吧ˊˇˋ(被丟進瀨戶內海

Oh yeah!!!!!!!!!!
Let's go!!!!!!!!!!!(?
2010-03-10 22: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