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2:48:12★ 仔︽Ⅶ

畢旅HAPPY FUN★Day Three



└ 想當白雪公主的可以把那蘋果吃了(喂

繪者:雍仔

 

 

 

 

 

耶終於剩最後一天了!!!!!!!!!!!!(哭屁

打完我就解脫了爐渣們(被回爐

就請大家來看看我們海工的最後一天畢旅是怎麼度過的吧!!!(看你耍白痴?

時間是9/4

 

 

 

 

 

 

好,根據DAY2,我熬夜沒睡,真是爐渣的棒啊!!!!!!!!

讓我來為自己的肝行道別式吧(去你的

肝,我對不起你!!!!!!!!!!!
讓我用切腹自殺來謝罪吧!!!!!呃啊!!!!!!!!!!!!!!!!!(?

…好了我們繼續吧(喂!!!

 

 

 

我想想,早上的時間幾乎都捐給遊覽車了

為了從墾丁趕到月眉

在車上閒閒沒事幹耶~(喂

總之,到了月眉…

我們班就分裂成「探索世界」族及「馬拉灣」族就此道別了啦…!(?

我們那群跟著太陽桓他們走ˇ

對了,剛下車要走到月眉裡的路上

爐渣的太陽好大!!!!!!!!要死啊!!!!!!!!!!!!!!!!

了平我討厭你!!!!!!!!!!!!!熱死人了!!!!!!!!!!!(山本沒來就該偷笑了還嫌

而且餐券學校給我們160,到裡面才發現東西不是比它便宜就是比它貴

讓我一砲轟了那些餐廳吧(做得到再說

東西也沒好吃到哪去…算了,讓肚子有東西而已

吃完後,秉持著「難得來一次,就算回爐也要坐遍恐怖刺激的東西才罷休」(?

跟著太陽桓他們到處坐感覺能見到普神的遊樂設施(?

喔,等黑洞迷航時看大家都穿海灘鞋,以為鞋子會很濕

到最後根本是頭在濕嘛…耍我啊你這死爐渣設施(別遷怒

那個嚇死人的斷軌雲霄飛車當然也有坐

欸拜託你入口也做的太長了吧,走的我們很累耶

那時還以為會很多人,結果…

根本就沒人嘛!!!!!!!!!!!!!!

不過我們坐的那班意外的人多~

等到我們坐上去,並且體驗90度的超高俯視景點時

親愛的普神,你就在我面前伸手邀請著我吧…?

媽媽這東西太爐渣了啦!!!!!!!!!!!沒心臟病的都被它嚇出來了!!!!!!!!!!!!!!!!!!!

那時我狂喊著「巴~~咖~~~!!!!!!!!!!!!!!!!!普神我要來見你了!!!!!!!!!!!!!!!」之類的(白目耶

剛坐完下車時還有點腿軟的樣子…忘了(喂

下次來月眉再去坐一次斷軌吧~(你忽略馬拉灣啊你

即使坐完反應是這樣(神經病啊

 

 

 

好了~回程的時候看了一部電影叫啥…青春萬歲?算了我忘了(你記憶力很差耶你

開頭就讓我笑了

好北罵

不過片子裡的爸爸跟兒子都被女人騙,好可憐

尤其是兒子,還被自己喜歡的女生騙

感覺真糟糕

然後看到最後我還頭昏想吐全身無力之類的,該死的爐渣身體

害我回到學校後到家裡的這段時間都是用意志力在死撐著 
 

 

 

 

 

好了我記憶喪失了,最後一天就到此結束吧(喂

有想到再補充(去死

 

 

賽巴斯 2009-09-14 23:43:45

還是很智障啊= =”

怎麼都是這種LEVEL的文啊XD

每次看你的網誌

...

四個字

嘆為觀止 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難不成你要我把畢旅文打成文言文你才爽?(?
還是要言情小說恐怖故事科幻著作理財教學之類的你才高興?(你夠了

真的啊ˇ謝謝你啊毛蟹賽巴斯ˇ(微笑(?
我就當作你在讚美我吧ˇ(微笑(?
2009-09-15 17:21:26
小綠綠綠 2009-09-14 22:23:37


太少了噢!

版主回應
(噴)被發現了…(還敢講
對不起啦小綠綠,因為已經事隔10天(?)
然後我記憶又很不好你也知道…(欸
所以就打這樣了XD(去死吧你
2009-09-15 17: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