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1:15:15★ 仔︽Ⅶ

本來沒要打的漫博祭:D(靠




      └ 你今天輪迴了嗎?xDDDDDD來自塗鴉牆










本來沒有要打這篇的(?

因為有人想看所以只好打了這樣:D(你這死懶人









D1

因為要搶很多週邊所以早去了(說敗家比較快吧?

早餐吃7-11的飯團,還加熱喔:D(不重要

該死的我被燙到:D(活該

到那排隊打牌聽音樂耗時間到開門為止(欸

一進去就往木棉花衝,馬上敗了2000多(靠

其實有點後悔買了方形抱枕

因為它讓我到禮拜天都沒錢吃飯Q___Q(你應該

出來在一邊等阿哈去買他的家教福袋

等了半小時有吧?補貨真慢啊木棉花:D(你表情不對吧?

這期間我跟皓呆在拍旁邊的巫女武士COSER,因為工作關係COS的ˇˇ

很正很漂亮很值得拐回家喔>UOb(靠

等阿哈買完,看他要出來還被擠進去整個很無奈(?

之後晃來晃去最後晃到肯德基:D(欸

休息夠了回會場,會場裡有美艷誘人(?)的S媽出沒

我是沒看到啦是阿哈他們看到的ˇ

然後又看到工作關係而COS骸的人

好萌啊真是(?

我想第一天大概就這樣吧?












D2

去返校打掃,該死的掃什麼鬼呀=A=(喂

一開始先閒聊閒晃,然後被叫到學務處集合等著分配工作

我掃志清堂 的前面那一塊空地(?

要是掃裡面會很累吧我想OAO

掃一掃還聽到草草曼曼在裡頭尖叫不知道在叫什麼鬼(?

掃完又跑去閒晃亂逛(你真閒)然後就走了(?

話說本班有3個暑假過太爽所以忘了來打掃的傢伙=A=﹢

是誰大家都知道的ˇˇ(?















      └ 沒形象的骸大人 這好帥xDDDDDD(靠









D3

今天是家教聲優簽名的日子:D

阿哈他很該死的(刪除線)有買到簽名資格ˇ

所以要陪他排簽名順序ˊˇˋ

可惡!!早知道我就今天COS了!!

(這人看到前面的COS自己就後悔沒帶COS服來了)

算了這已經不重要了(?

然後就進場了OAO(欸不是有小插曲?)

那個啊?我懶的打:P(去你的

反正不是什麼重要的事:P(欸



因為我跟阿哈是分開進場的(小插曲的結果)

所以我就先去亂晃OˇO

結果因為太晚到簽名的A舞台所以被擠到很後面去:P

該死的人真多(廢話

聲優出場前都會先用自己配的角色的聲音說幾句話





一開始是里包恩(NICO老師)

說了兩句「你好」就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P

超~可愛超活潑的不是我在說:)





再來是阿綱(國分優香里老師)

用了很低沉的聲音說話後就出來了

大家都被嚇到以致忘了歡呼

因為那麼低的聲音是那麼漂亮的大姐姐說出來的

好難相信⊙口⊙





最後是骸(飯田利信老師)

他一開始先「クフフ」,全場尖叫(?

後來說…有個時計說的那句話(很多人都有安裝吧OAO)

說完就出場了

可惡好帥好受(你不要字誤)好吧是瘦:P(?





然後主持人有問他們一些問題

好像是問到類似「覺得來到現場感覺如何」的問題吧

(我被擠太後面都聽不清楚)

國分老師就說:我好像沒什麼人氣耶…

因為他出場的歡呼聲沒有像旁邊兩個一樣那麼快出現

當老師說完後前面的馬上就反駁說

「才不是呢!、沒有這回事!」還馬上尖叫OAO





之後就開始簽名了:P

阿哈他排到15號呢OˇO

在阿哈前面的人都是COS的

有阿綱ˋ犬ˋ庫洛姆這樣

在舞台上飯田他們視線一直往他們那邊看這樣:P





我看完阿哈簽名後就跑去旁邊的塗鴉牆畫畫:P(靠

畫很白目的恭彌:P(去你的

其實本來是要畫很帥的恭彌然後寫:為什麼恭彌你沒來台灣!!Q口Q

結果就那樣了:P(去死吧你





簽完名後據說還會抽3個人可以跟3位聲優合照

結果號碼都是50號以後:P

苦了前面的人ˇˇ





聽阿哈說

有人送給國分老師鮪魚罐頭(?

因為阿綱的日文發音跟鮪魚很相似這樣:P

真服了送禮物的庫洛姆

還有人送國分老師枇杷膏要給他潤喉ˇ








那怎麼沒人送飯田桑鳳梨呀真是:P(喂








至於NICO老師有人送他親手作的列恩(挺大隻的)

NICO老師一收到禮物馬上把它放在頭上,然後繼續簽名到結束

好可愛呀////////





話說這次簽名是簽在衣服上呢

好小件喔是要給嬰兒穿的吧:P

國分老師的簽名旁邊還有畫⊙︿⊙←頭上還有火

那也好可愛/////





D3就到這吧:P(你略過太多了吧?)











      └ 這很棒>UOb 重點在旁邊的小綱子(靠











D4我閒在家休息ˊˇˋ



D5

今天是要幫阿哈搶抱枕的:P

長型抱枕因為色差問題所以全部重做

網路公佈是今天首賣:P

結果…他禮拜六就偷跑先賣了:P

爽到那天去的人

所以今天沒搶到半顆

阿哈為此很度濫木棉花ˊˇˋ﹢

後來跟服務台預購抱枕解決





因為抱枕搶不到了

所以我們就漫無目的的晃(?

又跑到了A舞台那邊

才知道今天籃球火也有簽名會:P

反正重點就是羅志祥吧:P

我還是在那塗鴉牆畫畫:P(欸

這次畫ㄚˇHi(?)

那白板筆真是難用啊:P

我還很無聊的留了即時:P(去死啦

居然真的有人加我呢OAO﹢

嚇到我了(靠

那ㄚˇHi又不好看ˊˇˋ

然後今天終於跟上面說的美艷誘人(?)的S媽合照了:P

那S媽很正喔:P

我們在請他合照之前一直坐在他們旁邊耍白痴(只有你啦靠

請看範例:P(靠















          └ 拒絕偷拍姿勢:P(屁勒你









至於我跟S媽的合照就不放了:P(欸

因為有我:P

而且那時我還擺一付很跩的姿勢:P(亙





說到這才想到ˇˇ

在會場有看到一個抓狂家族的看板

那超好笑的:P



一個長的很醜的女人往下望著醫生(鼻孔好大!鼻孔下還有痣好大顆!!)

說:有Guts就再說一次!(這裡覺得莫名好笑?

醫生(全身發抖):您…您懷孕4週了。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女人:呵呵呵








好了END(靠

沒辦法他只給放3格欣賞:P

圖…照是有照啦ˇˇ

但太過傷眼了,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還是不要放好了:P

想看的再找我拿吧:P(誰想看啊)












             └ 背影:P(靠

           頭髮被我抓的好亂=D(去你的









然後是最後一天D6:P

今天因為非常無聊所以我COS了:P(靠

該死的我頭髮抓錯了(?

多抓一搓長的到中間去QAQ

後面還被我抓亂了(見上圖)

對不起啊恭彌…!!(捶地

我崩壞你了啊…!!Q口Q(去死吧你

陪阿哈他們(你只打代表人物啊你)去東立買黑執事Ⅳ

我嫌人太多所以先出來了OAO(?

然後被人搭訕說想拍照(就是上頭在我左邊的:P)

不過相機不在他那要等他同學出來

就跟他小聊天=D(?

拍完後他還說要跟我握手=A=

我愣到了(?

剛跟他握完他朋友還跑來說「我也要握!!」

我又嚇到了=D(欸



然後就亂晃到處被人搭訕拍照=D(?

皓呆他們還說什麼業績不錯 白痴=D(欸

在被拍時還被一個人說我很酷很帥=D

當下我臉紅了(靠

頭髮抓的那麼失敗還被這樣說真的很感動(?












         └ 吃海苔的恭彌:P(你媽的









然後到了最後(靠也跳太快了吧

因為沒什麼好講的:D(欸

要去換下COS服正要走出去時

被人叫住說要採訪(?

又嚇到我了⊙A⊙

聽皓呆說是公視實習記者的樣子=D(靠你被採訪的你不知道啊

他問我一些關於COS還有漫博的事後就放我走了:P

在採訪的時候還拿V8拍是怎樣:P(欸

阿哈還說可能會上電視(?

亙!!!(喂)我不要QAQ!!

我那天髮型抓失敗了整個醜到爆要是上電視那還得了Q口Q!!!

媽媽啊我不要上電視Q口Q!!!(又沒人說一定會上



然後我就去換衣服了ˇˇ

換完回到府中吃拉麵:)

吃完我還在那睡覺:P(靠

睡醒就回家了:P(去你的

之後到現在我才打這文章:P(快去死啦你






















好了END:P(靠





芋頭 2008-08-26 07:32:54

好想去看喔!!

狗狗有沒有想芋頭?

版主回應
哈哈xDDDD

有啊ˇˇˇ
2008-08-26 20:57:11
烏龍茶 2008-08-23 21:01:08

可惡森巴場在星期六啊…(<星期六沒空

ˊAˋ只能等到你想COS18的時候吧ˇ

海苔雲雀好棒ˇ(亙

版主回應
這樣子啊ˊAˋ

不過10月的PF我應該會COS18吧:P

骸啊…我想會被我拖到明年吧:P(靠

xDDDDDD

當初只是拍好玩的這樣:P(去死
2008-08-24 11:55:31
ㄚ哈 2008-08-22 23:50:30

嘖~
感覺好像去的都只有我們兩個
再怎樣打都出現我的暱稱比較多@ˇ@
D6根本就是去繞場子的XDD
業績真的不錯ㄚ~還有人要求握手還採訪咧XDD

版主回應
還要打有誰去很麻煩耶ˊAˋˇ(去你的死懶人

誰叫你要拖我去4天ˇˇ:P(亙

是啊D6真的是去繞場的:P

那真的讓我嚇到了O口O﹢

沒想到會被要求握手&被採訪@A@

這該怎麼說呢…

老天爺你在耍我嗎?:P(靠不是吧?
2008-08-23 03: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