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8:45:36★ 仔︽Ⅶ

CWT19遊(我能不能不補照啊?(去死啦你)



            └ 我&背景赤(?

        這是故意不讓大家看到我的臉而拍的(靠

          開玩笑的(亙)那是被偷拍的(?

          我忘了我那時在淦麻不要問我(欸

           反正不是在玩手機就對了(?

          旁邊的背景蠢蛋就不用理他了(喂













*********注意事項**********

有1859出沒

放心吧我不會放接吻照(靠你不要誤導大眾!!!!!

只是純粹站在一起而已(?

不過天空相簿就會放接吻照摟(只是借位照你閉嘴!!!

還有廢話超多,不適者請滾!(你欠揍啊態度不對啦!!!!!









【D1】


我可不可以略過D1直接跳到D2呀?(去死啦

D1我COS的很失敗耶ˊ口ˋˇ

居然忘了帶註冊商標(?)臂章啦!!!!!!!!!!(摔刊(欸

背心穿到中午快熱死所以脫掉了(?

所以下午我都在當路人18(欸

不過居然還有人找我拍照!我驚到了!!

這麼失敗這麼路人的18也有人要跟我拍=口=!

小妹妹我應該感謝你嗎(拭淚(你滾開

好了以上純屬抱怨(喂









D1我跟波利一起去

到那邊為了找換衣服的地方晃了很久(?

最後在地下室的廁所換ˊAˋˇ

眼線啦!!!怎麼這麼難畫啦!!!!!!!(摔眼線筆(明明就人家畫的不要說的好像是自己畫的一樣

眼線問題最後請團裡的小京京(誰啦)幫我解決的

小京京真的很感謝你!!!(噴淚

雖然我不知道您的大名!Q口Q(淦明明就同團的怎麼會不知道

因為我的恭彌太路人(誰害的)所以同團的品青(不知道哪個字有誤抱歉)

把他的小雲豆借給我,我把它塞在上衣口袋裡(你想悶死雲豆嗎?

跟團晃時有人看到我口袋的雲豆,說了很好笑的話



A子(?):欸,你看你看雲雀在他口袋裡耶!

B妹(?):什麼雲雀啦!是雲豆啦!!!



聽到第一句我那時差點笑噴(欸

原來我是雲豆啊(錯

也對啦我D1那麼路人不配叫雲雀ˊˇˋ(?





中途有跑到團員放行李的地方找白蘭他們

在那吃雞精的棉發糖(?)待了一會要上去

要上去前忘了是誰要小京京抱的超大雲豆

某人(對不起我不確定是小京京還是別人)

居然把雲豆當成球把他放在把手的地方讓他滾下去呀!!!!!!!!!!!!

不可以呀小豆豆(?)不是保齡球呀Q口Q!!!!!!!

我不玩雲豆保齡球啦Q口Q!!!!!!!!!!!!!!!(吵死了你





然後我就脫團跑進去會場了(?

因為太晚進去所以好多要買的新刊都沒了啦淦!!!!!!!(你自己拖的沒了活該

波利跟凜凜一開始還被我當成僕人(你去死!!!

凜凜還跟我說到攤販前拿起拐子說:我要收保護費

哈哈哈xDDDD

之後他們倆嫌累叫我自己去逛(是你要買的本來就要自己去

一下子敗了好多(欸

兩天加起來有13本(你凱子啊

而且還是第一天12本隔天1本(靠






D1跟好多人認親xDD

首先是凡凡(真可惜不能抱他(靠

凜凜(呼呼又見面了ˇˇˇ

紗紗(京子好可愛呀我被萌殺了!!!(閉嘴

紙袋控(?)變態神(欸

很可愛很有趣很好玩的人妻羽(喂

貝貝ˋ楓楓跟寧寧(對不起貝跟楓我一開始還把你們搞混,還忘了寧寧的存在(靠





之後波利跟凜凜先走了我就去跟人妻羽混(欸

跟他們一起到某家港式飲茶餐廳吃飯

聽人妻羽的推薦點了廣東炒麵

好大盤呀該死ˊAˋˇ

剛吃完還有吐意(?

味道…老實說我不喜歡(欸

我還比較喜歡人妻羽的雲吞湯麵

(所以隔天就跑去吃了(亙

人妻羽的朋友果然跟他一樣HIGH呀ˇˇˇ

還知道有2位跟我讀同間學校呀!!!

阿阿阿阿好有緣啦!!!(閉嘴)

可惜是夜間部的ˊAˋ

可惡我想去騷擾他們呀!!!(你這死變態滾開!!

D1到此結束(欸





       └ 先說我的外套18都是D2出的這樣

           這張是比較能看的全身照(?









【D2】


今天本來跟烏茶茶約好在台北車站相見的

出門往早餐店走到一半時想起忘了拿鏡子﹢扇子

只好折回去拿

吃早餐時本來醒來肚子就悶悶的感覺在那時轉變為疼痛

該死的!!!偏偏選在老子趕時間的時候!!(欸

所以讓烏茶茶等那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QAQ(磕頭

在中正紀念堂等車時笨神(喂)打給我說大家都到了

好快啊!!(是你太慢了

等車時還很無聊的唸著中正紀念堂的英文(你白痴嗎

真糟糕那時我有把單字背下來的啊怎麼現在想不起來了(靠

只記得發音這樣ˊAˋˇ(你滾開

那時還在想大家還有誰(欸

原來是笨赤跟今日男今日女(那是什麼

解釋請去紙袋控.神的天空看(誰知道啊!!!





等排隊時整個快熱死ˊAˋ

喔喔還有烏茶茶謝謝你送給我愛的禮物ˇˇˇ(屁勒你

好可愛的小白鯨喔ˇˇˇ不過底下的千「仔」難逢讓我笑了xDDD

還說看到這吊飾覺得很可愛,很可愛就想到我了(巴

怎麼會想到我呀xDDD我哪裡可愛了xDDDD

之後,工作人員說可以先進場了

好早喔才9點

那時烏茶茶的票在紗紗那邊所以我們就先上去了

呼呼裡面好涼喔ˇˇˇ不過攤子還沒擺好呢

我們閒聊了一會

想到烏茶茶在那等會很孤單寂寞所以就下去找他了

那時笨赤說要跟烏茶茶說個理由

神說是被工作人員趕出來的

我強調:是因為笨赤太吵我跟神是被你拖累的xDDD

跟烏茶茶說了以後他的反應很囧xD(去死





之後我跟神還有笨赤在那耍白痴(靠

烏茶茶還刻意遠離我們xDDD

慢著烏茶茶你好無情啊xDDD(人家不想跟瘋子有關係

笨赤一直在那說:小優電子光束~~~!的xDDD

我還穿起神的皮衣在那晃來晃去(有神經病出沒啦!!!!!!

神說看我穿覺得很熱還囧了(那時太陽蠻大的

我覺得還好耶那時候ˇˇˇ

倒是神你脫掉鞋子在那走來走去的比較好笑喔(你也很引人注目閉嘴

我跟神還去搔笨赤的癢xDD

喔呀喔呀ˇˇ笨赤也很敏感呢ˇˇˇ

跟人妻羽一樣耶ˇˇˇ真是有趣ˇˇˇ(滾開啦變態!!!!

哼哼哼我跟神神都不怕養喔ˇˇˇ(驕傲啥

等了好久!萌死人不償命(?)的紗紗終於來了!!

喔喔這次多了頂帽子好棒(拇指(什麼鬼





然後我們就近場換裝了ˇˇ

我跟烏茶茶都是先纏好胸才來的喔ˇˇ省時間

神神還在那抱怨xD纏完還說很難呼吸@A@

你纏太大力了啦笨蛋=A=!

化妝時神還幫我畫眼紅ˇ紗紗替我抓頭髮ˇ烏茶茶替我看妝ˇ感謝喔QUQˇˇ(你這沒用的傢伙去死!!!!

對了烏茶茶還把他的小小雲豆送給我耶!!!

嚇到我了!!

您對我這麼好我很受寵若驚!!(?

真的只能說謝謝外不知道要說什麼QAQ!!

阿我知道了ˇˇˇ

下次見面送您個大大的擁抱不知您意下如何?(靠誰想要你這瘋子的擁抱

話說神的手機鈴聲居然是藍藍路洗腦版音樂啦!!!!!!!!!

好好笑也好囧!!!!!!xDDDD

我之前的是恭彌角色歌運命,最近換成家教ED6ˇ(沒人問你

到了會場後就跟其他人走散了只剩我跟神囧

剛開始逛就被人叫去外面走廊拍照xD

跟神神在一起一直被拍6918而且沒有自己人拍的都是路人(?

該死我要照片Q口Q!!!(滾開啦你





因為我眼線還沒畫所以到場外找小夜他們畫

小夜他們今天出塗鴉團ˇˇ

喔喔我愛小夜背後的輪迴啦xDD

小夜還跟神研究起鳳梨的50種吃法這怪怪的紙張內容

兩顆鳳梨在那研究這東西感覺很奇妙OAO

眼線也是請D1幫我畫眼線的小京京畫的ˇˇˇ

他今天是碧大姐呢ˇˇ

喔喔一樣好可愛呀ˇˇˇ還有真的好感謝你不嫌我煩的替我畫眼線QˇQ!

(人家說不定在心理嫌死你了你這渾帳

那時拿著從浴衣小姐(你這該死的傢伙忘了別人叫什麼喔你)

那拿來(是A來吧)搧風的東吳大學扇子

浴衣小姐看到馬上說:你不要拿這扇子搧風崩壞雲雀啦!

馬上去換把扇子給我

那時整個是愣望浴衣小姐行動 等到他拿另一把扇子給我時我才回過神(欸

雖然換成一把比較有詩意的古扇

不過我穿那樣拿著那扇子感覺也挺怪的?

要碼也是10年浴衣雲雀拿還比較OK(?

神打電話CO紗紗他們出來找我們

在等的時候又有人找我們拍照xDD

等到他們都來了,小夜他們有事先走了

我們想著太陽好大好熱想到休息區休息所以到裡頭要去坐電梯

結果我們在電梯旁的自動販賣機那聊了起來(喂

烏茶茶人真的超好還請我們大家喝飲料QAQ!

我是零錢不夠的關係QAQ烏茶茶我好愛你QAQ!!(去死啦

笨赤一直喊大振好萌 我是還好啦 不過神神不喜歡

當神神想去潑笨赤飲料時笨赤馬上改口說:大振不好大振不好!!!

好好笑xDDD





到了3樓,晃到CWT本部看到畫冊我想起我還差一個社團章沒蓋

叫烏茶茶陪我下去拿集章卡 叫神神他們先去4樓找位置我們就走了ˇˇ

拿完,回3F去買土銀土小說本集到章,換好畫冊後本來要去4F找紗紗他們的

還沒上去就在門口旁的電繪板攤子看到他們xDDD

笨神COS1069然後在畫1069啦xDDD

自畫像嗎xDDDD

神還被我嚇到,我又沒無聲無息的出現=A=

然後神把頭髮上色後就不畫了

簽名還多寫猥褻骸 褻還寫注音xDD

話說背景赤真的是搭訕達人耶xDDD

在繪圖板攤子時他還幫攤販人員發贈品勒xDDD

xDDD





到樓上找到位置坐下休息

背景赤&紗紗不知道要去找什麼所以一起私奔了(錯

剩下我跟神還有烏茶茶在那邊

一直在跟神神聊天xDD烏茶茶坐在旁邊沉默ˊAˋ

不過連坐在那也會被拍照真是神奇

神神跟你在一起我們都一直被拍啦xDDD

那人還有指定動作叫神搭我肩膀xD

更有人跑來叫我們到下面的走道去拍xD

欸欸欸你們這些傢伙快點把照片交出來呀!!!!(你態度那麼機車誰想給你呀亙





貝楓寧3人組(?)那時還打電話來說要找我

他叫我拿個醒目的東西揮我就拿神的叉叉舉著xDDD

神的叉叉做的超精緻的ˇˇ還是家人做的耶!!

好厲害喔!!!還佔掉4個座位xDDD

之後羽羽又打電話來說要找我

我看到他在角落講電話ˇˇ喔喔喔原來他是扮阿D

之前一直在搞神秘而且跟他講我在哪他還一直看反方向

有夠蠢的真是(欸

所以我決定過去找他不要叫他來找我 免的神發瘋

又想到 神看到迪諾走上來時一直叫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真是辛苦你了ˇˇ然後那迪諾衣服上寫著壞男人好好笑xDDDD

跑去羽那裡晃了一會就走回去了(?





赤紗2人組那時終於回來了,過沒多久貝楓寧3人組也來了(淦麻都用X人組呀)

寧一開始就說要拍照xDDD我還被偷拍xD

我還帶著眼鏡耶不能拍呀!!?楓還說:眼鏡雲雀也很萌!還比個GJ

有萌嗎xDDD

後來他們說要拍我所以就到下面去了

不過神在那時也要走了 坐什麼4點的火車阿太早了吧QAQ!

所以烏茶茶陪著神這對夫妻先離開了







       └ 我&親愛的小獄獄(靠誰是你親愛的呀







他們在拍我時有個小獄獄跑過來學雲豆唱校歌xDDDD(見上圖)

聲音好可愛呀ˇˇˇˇ萌斃我了ˇˇˇˇ(羞掩面(去死

突發奇想的叫那小獄獄跟我拍1859xDDD

要給翼翼羨慕用的(亙

還有拍借位接吻照喔xDDD(欸

其實我那時有種想撲倒59的衝動(淦你要雷死別人也不用這樣!!!!!

很可惜會場有規定不能撲捯ˊ口ˋˇ(你媽的!!!!!!

不過看了照片…那時我應該靠近一點的!(你滾開啦!!!!!

有種乾脆親下去好了這念頭(靠腰你這不要臉的死變態人家才不想跟你接吻!!!!!!!!!!





拍完後我還跟小獄獄要即時xDDD(你還有臉要!!?

要完就跟紗赤走了 他們要去跟蹤一個有很萌的了綱的家教團(?

走到一半被白西裝版6927攔下說能不能拍照xDD

紗赤他們為了追那團所以丟下我跑了QAQ

跟著他們到角落去拍1827&6918

一開始跟小綱吉對視我忍不住笑場了啦xDDD

對不起喔我錯了QAQ

再來跟69拍69說:我這動作好受會變1869吧?老婆你不要生氣喔ˇˇ

xDDD因為我比69高69還把頭靠在我身上所以才那樣說的xD

說到這我又想到,神的69也比我矮(你故意的嗎)

他也有抱怨xDDD

拍完69還送我花呢xDDD對我真好ˇˇˇ





是說紗赤這兩個真的是跟蹤狂嗎?(欸

跟蹤別人從樓上到樓下,團在門口他們還躲在門內的垃圾桶前偷窺(?

真是的xDDD

等烏茶茶回來,我們跑去外頭閒晃

紗赤他們倆還因為團跑進去了在那抱怨

喔ˇˇ我跟烏茶茶還在那拍1818求婚照xDDDD

烏茶茶拿著我收到的花跪下跟我求婚xDDDD

還有人拍xDD





之後下雨了,我們就往3F移動,還在玩吹泡泡(靠

看到烏茶茶偷拍的我ˋ紗ˋ赤3人在那吹泡泡談天說笑的模樣

覺得背景赤說的話很有道理↓↓

背景赤:我覺得阿仔仔拍照時整個很正經,跟我聊天就笑容滿面的ˇˇˇ(類似反正意思一樣)

我那時好像是嫌他自以為是他讓我笑容滿面的(喂

其實好像也是喔OAO(那你嫌啥






     └ 吹泡泡18ˇˇˇ(淦你這死愛惡搞的傢伙!!!







到3F門口前,我們還是在玩吹泡泡xDDD

我那時好像玩上癮了一直在那吹(欸

話說用買的肥皂水超難吹出泡泡的ˇˇ(我手上拿的)

烏茶茶自己調配的很好吹喔ˇˇˇ

在吹的時候還被別人拍xDDD(都是你在惡搞啦淦

而且我跟烏茶茶還從場外吹到場內 再到4F看台吹被樓下的攤販講話(靠

話說那時紗紗跟背景赤已經先走了ˊAˋˇ

所以剩下我跟烏茶茶在場內休息xD

因為覺得腳不太痛了所以跑到外場晃

結果我老媽居然跑過來了!!!!!

亙你想嚇死人啊!!(?

我跟他說我還要逛先把他打發走(靠)

跟烏茶茶跑到地下1F晃

去那晃還被送花xDDD

烏茶茶把他的小花花送給我ˇˇˇ

呼呼呼這樣我就有3朵了耶>ˇ<(欸

然後我們就坐在樓梯間抱怨著(靠

本來那時是講說換完衣服2人一起去約會吃燭光晚餐的說(靠喲不要亂講話

電燈泡走開啦!!!(淦

我們坐在樓梯口美其名在休息實際上在拖時間(靠北)到6點多才去換衣服(亙

烏茶茶謝謝你在那時陪著我聽我在抱怨耍白痴(靠你看人家對你多好

換完衣服後發現人都不見了而且天色也變暗了xDDD

要去換衣服時還看到場地的地舖被收起來的模樣xDDD好帥喔xD(你混太久了啦淦





因為所以(?)我跟烏茶茶還有電燈炮(喂)就到了昨天吃晚餐的地方xDD

烏茶茶說他都跟我一樣就好xDDD

嗚呼呼情侶套餐呀ˇˇˇˇ(淦你這死花痴

吃的時候問老媽他吃什麼,因為看到我最愛的蛋蛋呀O口O!(?)湯也很好喝ˇˇ

他說:公仔麵,是泡麵

靠xDDDDD原來是泡麵xDDDD

好帥呀O口Ob!!!!(哪裡帥呀亙

下次我一定要吃公仔麵O口Ob!!!!有蛋蛋OUOb!!!(靠你這死雞蛋控(?





吃飯到一半時烏茶茶的二姐打電話過來找他OAO

所以盡快吃完讓烏茶茶能早點回家ˊAˋ

對不起喔烏茶茶都是因為我讓你晚回家QAQ(去你的





等到我回到家,我才發現我的3朵小花花放在烏茶茶那忘了拿了啦!!!!!(亙

嗚嗚我親愛的小花花呀QAQ(你媽勒誰跟你親愛的小花花

所以只好跟烏茶茶要他們的遺照(錯)來表框紀念(欸)↓↓



 


        └ 小花花!!!!Q口Q(閉嘴渾帳









話說烏茶茶對我說:我手機裡的照片10分之9都是你耶

撲xDDDDD

好噴啊!!!xDDDD

而且烏茶茶還說一直說我很正,我不正ˊ口ˋ

還說我的雲雀很美,我不美呀!!!(拍桌(欸

雖然我COS的理想是很美很瘦(受(錯)的恭彌(淦你不可能啦

也說到早知道一開始見到我不應該怕生後退的

xDDDDD

阿阿阿不用這樣啦xDDD

我只是個超外向超白痴超樂觀到沒救的死傢伙而已ˊˇˋ













CWT19兩天遊大致上到此結束


看到這的人仔仔先跟你說聲謝謝(跪磕頭)

感謝您肯看完仔仔的超長廢話(噴淚(靠

真的很感激!!真的!

再來是有關天空相簿的問題





仔仔相簿的COS照都是去別人相簿拿的(靠

有本身的傷眼照請注意

有1859借位接吻照出沒注意,雖然露餡了(亙

另外要取圖自便,如果有大大的COS而您不想我放的話

請通知我,我會撤下來的

另外,仔仔正在回收D2的外套﹢超小雲豆恭彌

請有拍到仔仔傷眼照的大大通知我一聲謝謝

還有有拍到仔仔跟朋友神(腐.瘋子笨巫月)的6918朋友們啊ˇˇˇ

麻煩您我非常需要照片Q口Q!!!(淚噴

因為我們都是被別人拍而且都沒有自己人拍QAQ

所以,拜託您了!!!(雙手合十





還有還有ˇˇ(你有多少廢話要講)

請有在4F看台找仔仔拍1827&6918,69還送我小花花的白西裝6927

請看到仔仔的白痴吶喊後,能找仔給我照片嗎Q口Q!!!??

因為跟您們倆是私下拍的所以沒別人

仔仔這該死的渾帳又忘了跟您們要聯絡方法阿Q口Q!!!(你去撞牆!!!

希望能找到全部的照片(誠心祈禱)

感謝主(你又不是基督教的靠





最後補上天空網址↓↓

http://blog.yam.com/user/yamamotoking.html





嘿呼哈(?) 2008-08-21 22:46:47

(噴)
全身性過度敏感個頭啦XDD!!!!!!!!!!!!!!!!(爆)
小姐你恢復的速度也太快了+____+(?)
聲音真的是很粗的大男人(?)
呼呼+D+(?)

等著看什麼啦XDD!!!(噴噴噴

好啦是還蠻蠢的我(大哭(欸)
請用力喊我蠢(哭哭(承認了是怎樣XD!??!?!)


呼喔?是喔?
基本上水果裡面除了榴槤其他我都愛=ˇ=(?)
最愛的是西瓜哈密瓜香瓜木瓜(幹都是瓜!?)

(呼呼這次的驗證碼是鳳梨+西瓜(?)鳳梨的號碼是80耶(幹)

版主回應
哈哈哈:P(啥

隨便啦反正我就是那樣認為:P(欸



宇宙級.超級無敵厲害的蠢材敏感王人妻羽:P(靠

真的呢,都是瓜xDDDDD(一直笑(靠

喔喔8069呢OAO﹢(屁勒你
2008-08-22 22:08:07
>☆小雛★< 2008-08-21 18:51:22

因為雛如果不給啊>>爸比說要去上吊自殺....

可是內人阿ˇ...說不想分啊..
所以啦...雛不知道了啦=   =

版主回應
=A=
還有這種爸爸啊…真是貪得無饜(?

就不要分好了(?
畢竟赤赤是你的內人不是他的內人OAO﹢
他都有老婆了還想玩弄你的老婆ˊ3ˋ
真差勁ˇˇˇ(?
2008-08-21 22:30:34
不是人妻的阿羽(?) 2008-08-21 06:27:17

你啊你啊你好可愛>D<(靠)

互相就是...4@%@@#!#$@#%!(靠)


我...我我我我我我(靠)
好啦或許有那麼一點點點的敏感?!?!?!?!?!(?)
我才沒有全身性呢!嗯!
聲音完全不誘人XDD!!!!!!我是很粗的聲音!!!!!!!(中肯!!!!!)

(驚)那要看你有沒有實力誘發出來?(笑(幹自重!?!?!?!?!)
嘿嘿我開玩笑的ODO(靠)

什麼嘛XDD!!!又說我是蠢羽(大哭(靠
也對廣告留言(?)
這次是葡萄加上水蜜桃O3O(?)

版主回應
(無神貌(欸)

明明就是全身性過度敏感人妻(突然回復正常(靠)
聲音也是ˇˇ就不要再否認了ˇˇ(喂

喔?你等著看好了OAO(錯

說你蠢很適合啊?(啥

蘋果葡萄配比較好-A-(喂
香蕉鳳梨配也不錯O3O(不要挑自己喜歡的水果講
2008-08-21 22: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