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0:00:40★ 仔︽Ⅶ

發瘋




以後如果晚了一點出門

應該要去搭265才對...

=3=


數學課

自己知道自己數學一定考超差

大概10幾分吧

結果大家都考的很差

及格的據說只有6隻0.0

不過許舜好厲害喔

每次都他最高分ˇ

強強強ˋ

老師是先唸號碼 再唸分數要給別人登記的= =

這樣壓力好大= =

聽到我的號碼

阿哈 10分ˇ

果真被我賽中(告非)


英文課

很好

沒背課文

不過幸好不用考ˇ

鬆了一口氣XD


物理課

我錯了

上課不該聊天的= =

被牛奶罵...(默)


中午

吃咖哩燴飯

不過剛離開位子一下

回來時ㄚ彤ˋㄚ倫他們看到我就笑

到底是在幹麻呀= ="

大概是阿謙

本來想把奶茶加到我的咖哩裡頭去的樣子= =

不清楚

而打掃

ㄚ彤他們說什麼偶而也要放假一次的就不去掃= =

ㄜ...好吧...

就這一次...(甲:這樣好像變沒路用衛生 仔...(蹲角落)


國文課略過ˇ

因為我在看小說所以沒什麼在聽課(被圍毆)

話說那小說真的非常好看呢(燦)(告非)


美術課

老師要我們畫社團

裡頭只要有海工的圖案就好

至於社團

不管畫學校有的或是自創的都可以ˇ

雖然我是要畫漫研社(學校沒有囧)

但是佈圖想不出來= =

唉唉

得回家打好草圖了= =


集合放學結束後

跟ㄚ君跑去志清堂打球

人比想像中的少嘛ˇ

平常根本連好好打球的空間都沒有

大概是隔天假日的關係吧

開始打了

恩 我又再發神經了

用握球拍的地方打球XD

有打到喔XDD(告非)

不過ㄚ君也跟我一起耍白痴說XD

好耶 白痴2人組XDD

後來我雖然是用有網子的地方打

但是拿的方式就不一樣啦(被拖走)

ㄚ君看到說:我是在炒菜嗎XD

總之我們在打"搞笑羽球"就對了(你尸比)


打到5點半

因為肚子太餓所以不打哩(告非)

跑去覓食

買完後就一起坐公車回家哩
披著狼皮的羊 2007-11-20 18:18:24

還吃還吃~
胖死妳喔!

版主回應
=口=

吃點心乃人之常情你知不知道呀XD

笨羊=3=

我才不會胖勒~=3=
2007-11-20 18: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