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1:37:52★ 仔︽Ⅶ

仔in海工 11/13


          ↑話說這綱吉帥的無法形容= =



發愣到出神

似乎是我的本能?

早自習

邊把叉子插到蛋餅上面

邊望著窗外愣了好幾秒才緩緩的拿起蛋餅吃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作什麼


下課了

牛奶叫我跟他過去

一開始愣住 想說老師沒事叫我過去作什麼

幾秒過後 才明白為什麼

大概是週記我寫的東西吧

到了辦公室

老師說我自從段考後就開始不專心 沒精神

問說是家裡出什麼事嗎?我搖頭

老師就說 那就是我個人的問題了?我點頭

之後又說 要我定一個最近3個禮拜的計畫列表

還要寫在這禮拜的週記上= =



好像真的是從段考後開始的

成績大概也是影響我的心情之一吧

感覺 這一切都是多餘的

唸書要做什麼?

考試要做什麼?

現在要做什麼?

活著要做什麼?

腦袋常常盤旋著這些問題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就連現在在打這文時也是

心 是空白的

自己也不知道

怎麼讓自己振作

重拾自信 恢復自我

不曉得


機工課

這次居然要我們 把所有學過的鉗工全用上去= =

不過工件多出那兩咪咪(2mm)真的給他很OX

超難鋸的= =

手快斷掉了= =


護理課

講到同性戀

老師說有測驗 問誰要做

蔣娘先做了

在等待答案時

他還很擔心自己測出來是不是同性戀呢XD

後來小江還點說要我做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表現出我不想做的態度

事後挺後悔沒做到測驗的= =

看起來很有趣>ˇ<


中午去餐廳吃

吃完要走時

發現桌上還有一杯飲料

討論後結果

大概是ㄚ凱的 所以就幫他拿

阿謙那時還說 不要喝錯杯啦!

我回 才不會勒!我的比較多啦

小江就給我說

人家不是說胸大無腦嗎?

她無胸所以有腦押

= =

整個開始耍自閉起來…


機製課

整個在趕功課

根本沒鳥老師說話


國文課

附錄2真的挺不錯的ˇ

原來西湖真的有這麼美呀ˇ


最後的第8節數學課

當老師要我們抄例題

是要寫"求最大值ˋ最小值"

我把最小值的小寫成水= =

XDD

被西湖影響到了XD


最後放學

坐了公車

下了公車

晃菜市場

買了跟車輪餅算同一種類型的點心吃

摁 鬆鬆綿綿又甜甜的好好吃ˇ(大心)


回到了家

發呆

吃飯



在打文章時

ㄚ彤密我

說報台他有回覆要我去看

結果點他的

PC說他關閉報台

正想問ㄚ彤

他就說

你去看呀

有本事就去看呀

有本事就盜我帳號呀

還把字型調很大



沒路用就是沒路用

囧rz!!

嗚呼呼...ㄚ彤你太惡質了啦...

就是在說我好欺負到這種境界就對了

(縮陰暗角落 連畫圈圈都不想畫的搞超自閉ing)







就這樣

結束

上一篇:仔in海工 11/12

下一篇:發瘋

阿彤★ 2007-11-18 21:02:35

你並不是留言唷!!
太閒去【  看書  】   ~~~吧

版主回應
=口=

看書押!

就算我再閒

大概有99%的機率不會去看&quot教科書&quot

小說 & 漫畫就不一定啦XD
2007-11-19 00:28:30
丹三 2007-11-14 19:30:21

\./
是你無聊跑到我報台亂留言
我才嗆ㄉㄟ
別惡人先告狀
│─────
│ ││││
──────
││││
───────
ˋ ˋ ˋ ˋ 聊喔你!!= =凸

版主回應
我就無聊+太閒才會去留言的呀=3=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你這麼快就要關了=^=



什麼惡人先告狀?!

明明就是你欺負人在先=3=

我去你那留言哪能叫惡人=3=

哩哩哩~ =3=/
2007-11-14 19: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