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1:49:41★ 仔︽Ⅶ

仔in海工 10/22~26

因為仔不是每天都記得
所以就打在一起吧!(炸)

段考完 也玩完後
再來就是要逃避現實的絕對不要知道成績(啥)

不過話說回來我考的還挺悽慘的XD
看來第2次得好好加油了ˊ︿ˋ

話說禮拜3下午學校說要彩排健康操比賽
XD 那老人操耶XD
還要跳給別班看耶XD
不過我們在看 很多人的動作很好笑XD

不過呀...
某人他真的是太會投機取巧了...
就因為排在最後面所以很多動作都偷懶沒做
還邊跳邊搞笑XD
之前還說要酷3年?
我想你是耍白痴3年才對吧?XD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個樣="=+
不過至少過的快樂啦

後來因為時間不夠
老師說要2個班一起跳
我們班是倒數第3個
真OX= ="
而且到我們跳時我們還被排到前頭XD
欺負我們= ="
不過我們班在跳
前面不知道是幾班的還幫我們加油= ="
整個愣住XD

至於今天
好棒
忘了用鬧鈴
起來時7:16分
一開始心情煩悶 想請假乾脆不去學校上課
不過又想想怎麼可能啊!就放棄了
所以出家門前心情都悶悶的
等出了家門
想到反正都遲到定了 幹麼那麼趕
反正也只有差幾分到校而已又沒有太大的差異
所以就悠閒的等公車
喔!挺快來的 不過怎麼是爆滿的XD
幾乎都是德霖的
之後上車的也都是德霖的
是學校在辦什麼活動之類的嗎?
不然怎麼可能那麼晚了還一駝學生跟我一樣悠閒的搭公車
(謎音:人家又不是你這少根筋的笨蛋)

之後又很悠哉的走到學校~走到教室~
唉呀?
離早自習結束還有10分鐘的說XD

之後數學課
老師教2-5
恩 那些圖形果然很怪
不過y=tanx的圖形最怪胎XD
還有漸近線勒XD

英文課
老師說要叫同學到台上寫答案
正在祈禱:老師不要叫到我呀~~
結果就要我寫= ="
呿!真是的= =+

之後物理課
大概都是跟阿謙玩來玩去亂畫圖吧
不過蔣公很好笑
一開始阿謙是畫個男生的眼睛
我給他加頭髮&側臉
後來經過蔣公的改造之後
變成了
"美麗性感又飄逸的~OOO賤角豬"XDDD
還畫角上頭寫著"你真犯賤"真是有夠爆笑的XD

中午 吃豬排蓋飯
還可以啦XD

下午 國文課
阿~我不太想唸文老師又叫我唸XD

美術課
看了很多好好玩的短片

下了課
為了酣酣
我們集合放學遲到還被留下來QQ
笨酣酣=ˋ=

之後本來想打羽球的
結果場地空的跟什麼一樣XD
還看到上頭掛著總公司隊ˋ高雄隊ˋ台南隊之類的
還在想說這是啥東西
跑出去看
原來是郵政的運動會呀XD
阿~打不成羽球了=3=
只好有點掃興而歸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