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8:57:31★ 仔︽Ⅶ

段考後的嘶聲力竭(?)

上禮拜5 段考的最後一天啦!
考完就爽了!

不過...
考的是數學&機製呀...
一定很難!
本來是這麼覺得的
結果...
數學不會太難的說XD
真是好裡家在QQ
之後的機製
XDD
掛了
就把機製略過吧!(逃避?)

之後集合放學
教官說叫到的衛生股長到前頭集合
阿呀呀...
有我們班耶...
不過阿凱說他去就好 所以我就沒去了QQ
之後回來 問他是怎麼了
他說
老師說:段考時我們班的資源回收沒倒的諸如此類(我聽不太懂)
還說待會他一個人要留下來被罰
啥?
不過是資源回收沒倒的有嚴重到要被罰嗎?
然後留下來看究竟要被罰什麼
喔...要被罰掃圖書館呀...
就這樣目送著阿凱&其他班的衛生一起到圖書館去

然後走到操場準備看圖科盃比賽
不過一開始還沒有要比
就跟死謙他們去買豆花吃
不過我忘了戴眼鏡
眼前一片模糊呀XD
所以就先回家放書包順便拿眼鏡

之後回來 坐265
上了車 還被司機叔叔說我翹課現在才上學XDD
嘿 拜託 我又不是壞小孩XD
後來說我段考完還穿著校服一定沒男朋友QQ
是事實沒錯啦
之後又問我說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我說沒有
那叔叔還說這樣很好
噗噗
整個以傻笑帶過

跟叔叔道了別 回到球場
我們班跳級了呢
不錯~
不過我只是回家拿個眼鏡
有必要這麼驚訝我出現嗎XD
然後去拿豆花吃
恩恩~好吃好吃~
不過漲價了呢~
管他的~

然後比賽開始了
為啥是跟學長姐打呀QQ算了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班女生打的好辛苦呀XD
想上場但沒辦法 只好作罷
不過阿寶也太悽慘了吧?
一直摔跤到不像話的地步(汗)
還把褲子用破洞 手軸受傷
真不曉得該說什麼

不過跟我們對打的圖三丙某學姊超沒球品也很沒品
沒搶到球就"趕羚羊"
這就算了
之前是幫我們加油的
就因為打輸我們
之後再上場比賽時就幫對手加油
真是搞笑
本人對那學姊只是有點反感
不過阿哈可是深切感受的一直對她高談闊論
(像上頭的學姊罪狀只有第一個我是親耳聽到的 其他都是阿哈跟我說的)
還幫她取"ㄏㄡ罵戶"(音似發音)就是恰北北的外號

然後換男生打
打的可真激烈0.0

之後打到下午
跟阿華田去買刨冰
回來在吃的時候
被阿寶罵
「你是白痴喔?!從頭到尾一直吃一直吃的...」
阿啦?
好像是這樣沒錯耶?
我還真不應該呀XDD

之後為了幫男生加油
阿寶ˋ呆憂ˋ小樂&我喊加油喊到喉嚨痛到某個程度XD
還叫小江跑腿買喝的來滋潤喉嚨
不過小江喊加油時聲音超宏亮的!
厲害厲害XD

最後結束了
跟阿哈跑去大都會玩流星XD
玩完跑去三商吃晚餐
吃完就回家了=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