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00:00:00OuRS

各位母親辛苦了!

我這個小人物和有一點點冷血的母親跟一般死小孩對母親節的想法是一樣的 - 母親節根本就是商業活動!

我不覺得自己偉大,但當媽媽的確是辛苦的,對了,生了小孩之後,根本沒有人在關心你吧,全都去問候小孩了,所以在母親節這一天應該好好享受一下大家的關心,雖然我是有點受之有愧,但也照計全收吧!



媽媽,謝謝您這一年來辛勞照顧喬喬和我們,我也搞不清這是因為您太愛她,還是太愛我了?我們也愛您,祝您身體健康,每天都幸福快樂!





喬喬,您常常跟婆婆學廚藝,長大可以煮個飯給媽媽食嗎?













滿一歲的喬喬又長大很多,現在她好像很多事已經什麼都聽懂(但要不要聽你的又是另一會事!),叫她拿波波、書書(當媽後,什麼東西都變疊字了)她會去拿給你,然後現在她聽到音樂都會踉著搖頭擺腦的,叫她裝可愛也會裝,前幾天還懂得吐魚骨,太妙了!



也很會模仿~



但叫她不要亂搞,她卻會聽成"你多多搞,併命搞吧,搞亂了有人會收",這是什麼會事?這個年紀的小孩應該特別喜歡亂搞搬東西吧,不消一會就把家弄得亂七八糟的,實在是。。。




喬喬很皮在這一刻是改變不了的,只好默默向好的方向想(什麼鬼話?):

-她對什麼都很好奇硬要搞一下不成,這代表她很好學吧!
-人家食什麼也有她的份,這代表她不會偏食吧!
-她不能停下來,這代表她很勤奮吧!
-她把所有書都掉地上,這代表她對書很有興趣吧!
-她不斷爬上爬下的,這代表她是運動能力不錯吧!
-她撞到燋頭爛額,這代表她是打不死吧!
-她喜歡發脾氣,這代表她很會表達自己吧!
-她聽到老師投訴她就擺臭臉呀呀叫,這代表她有留心聽老師講話吧!
-她只叫爸爸不叫媽媽,這代表她很愛媽媽,愛到不能說出口吧!
-她不愛喝水,這代表她很能下硬屎吧!

現在喬喬的第一次都好好玩,第一次去海洋公園、第一次去沙灘、第一次去圖書館。。。

長大了的第一次應該會很不一樣吧,第一次鎖著自己在房間、第一次離家出走、第一次說媽我恨你。。。

金牛座的媽也想太多了吧!我應該相信金牛座的女兒一定是個不會讓媽擔心的乖女兒! 




祝所有母親永遠都是子女心目中的No.1 Bes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