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20:00:00OuRS

傻R是貓嗎?

一直都覺得傻R長得很像一隻很可愛的(肥)貓(一些見過他的貓奴也証實他是像的!)~



而且他本人也是對貓(包括熊貓)情有獨鐘的,見到店裡正在躲懶的貓,都例必要去打擾一下人家,然後硬說那些貓有多享受,有多喜歡他(是你很煩到牠們,好不好)~









而且他不止外貌像貓,動態也很像,他常常一副懶洋洋、無憂無慮的模樣,就很像一隻正在發呆的貓,黏在沙休息時一副爽YY的模樣更像!



前幾天,我問他他覺得他前世(如果有的話)是貓嗎,他想了想,有點懷疑,說不知道呢~

然後有一晚在吃魚的時候,他突然叫出來,是喇,我前世一定是貓喇,我這麼愛吃魚!

之後,他就認定他(前世)一定是一隻貓~



話題一扯,那既然他是貓,為什麼他是蛇年出生呢(那是因為沒有貓年吧,那跟他前世是貓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什麼我們會這麼無聊呢?)

作為完美主義者的我,一定要為他想出個故事才算完滿呀~

於是我就說那可能是他當貓的時候,不小心被蛇咬了一口,老天見他可憐,今生為人,在蛇年出生~

但他似乎對這個說法很介意,說可不可以不要說他被蛇咬呢(可像是真的被咬到的樣子),蛇踉貓不一定對立呀,可以說成他有一個很FRIEND的蛇朋友,然後他是活到很老很老的。。。

好喇好喇,你說這樣就這樣吧,今生你也要好好的活,不能比我早死喔~

 

上一篇:感謝您

下一篇:傻R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