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0:17:51OuRS

M 來了!

以前M來的時候都會SENT SMS給傻R告知他一聲,我來M時脾氣不會特別暴躁,只是會比較累,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告訴他,只是覺得他應該知道吧。。。。。。當男友變成老公,當然不用再SENT SMS告知他啦,因為他有眼睇架嘛,在腰酸背痛之際,仲可以順便叫他幫我搥搥背!

 

反然現在來M就會想起媽媽,因為早陣子,媽媽把她的巾巾都送給我,說她已經不需要了,也就是說她已經老了,每想到這裡,心就會一酸,淚就想湧出來。

 

記得以前,我家的廁所裡會掛著一個大膠袋,裡面載著各類型的巾巾,媽媽平常都十分慳儉,但買巾巾就不會慳,都會買最好的,大概是怕我穿得不舒適會投訴吧!她也會投訴我從不掉棄巾巾的獨立包裝袋(因為我家廁所是沒有垃圾桶的,要掉棄就走到廚房),只會把它們塞滿那大膠袋,要她執手尾!不知道媽媽還會記得這些鎖事嗎?沒有女兒在身邊,會寂寞嗎?

 

祝媽媽永遠青春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