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3:06:45愛蝦

你說的話

(一)
我問著你 這粥好不好吃
你邊吃邊點頭說 好吃呀
然後 你頓了一下 故意小小聲的只讓我聽到的說 排在你之後的第二好吃...
我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 噗的一聲笑了
你輕輕打了一下我的頭 是那種 疼愛的打 哈哈

(二)
續攤
我上完廁所 發現你在廁所前面不遠處等我
因為離我們的座位還有一些距離
你低頭問我 是不是喝醉了
我點點頭說 有一點點
你牽著我 朝座位走去 因為你身體夠大 所以擋住了我
也不會有人看到我們這一小段路是有牽手的 哈哈

(三)
你說你會來 我在等
結果你傳短訊說你工作弄不完來不了 要我好好在家休息 明天見
我回你一個哭臉 然後說 好我知道了 明天見
你就打電話來了
你跟我說對不起 沒辦法過來找我
我還是很識大體的說 沒關係呀工作重要...
天知道我有多想你
你陪我聊了一會 然後就說了掰掰
我要偷偷認為 你還是有在乎我的感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