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03:11:33艾斯特

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好久沒來這了
空白的這段時間我變得非常忙碌
轟轟烈烈交響過去的金旋也來不及記載下而消失了
21金旋很成功 夾雜著岀乎意料外的小情緒波動

其實我只覺得 好累 終於順利辦完了


從2/6正式開了第一次組頭會議
在我家燈光暈黃的客廳
到後來每個禮拜二
大家只能在忙碌與忙碌間抽空於風雩樓告訴彼此狀況
然後 解散 又分頭狂飆
就連輕鬆的晚會 偏偏也是節目組的活兒

我跟百威都找了不認識的人當副手
一開始的摩合總是難免
我們兩個是用不同方法帶人的
在他的詮釋下 節目組長是個交代事情的媒介 然後驗收
但我認為 節目組長不只是品管處
事實上我覺得沒有我 沒有19金旋的認識
我的副組們也無從了解該做些什麼
所以工作在我這兒不只分向輸出
也過濾掉我覺得我能幫忙承擔的事情
最後 我成功的證明了這樣的方法能讓金旋更好

籌備金旋21的最開端 應該從跟大頭分手說起
好像是這層關係 讓我跟林凡熟悉了起來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找我接節目組長
但若沒有跟大頭分手 我應該繼續當個金旋觀眾吧
我覺得 至少參賽者感受到我們辦活動的熱情與誠意
小朋友有了十足的參與感跟歡樂
我知道她們也捨不得
但令我高興的是 她們不只是捨不得這樣組合的團隊工作結束
也捨不得這樣的音樂活動結束
我希望給她們的 不是為了我而工作 而是為了金旋
因為以後 我只想當個觀眾 純粹enjoy the show

對於金旋 我有很多想法 這個組織複雜又簡單
複雜的是我們與上下老人/新血的關係深厚而疏離
因為19讓我愛上金旋 但我愛的就一直只是金旋
對於工作人員 或者當年 我其實並不在意
甚至沒放在心上 轉為私交了 我當她們是朋友
於是這也成了我對待顧問們的標準
after the light out, we're nothing but audience, all of us.


辦金旋這段時間 我認識了一個男生
他對我的關係也很複雜 因為他是朋友的前男友
因為他 我開始單純的快樂著
沒有後顧之憂或者遺憾的專心於金旋
他也幫忙了我許多許多
對他 不只是喜歡 但總有滿心的感激
也因為他 讓我面對大頭時不再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