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6 22:28:00艾斯特

荒蕪

很多回憶一直在荒無中reconstructed
上禮拜轟轟烈烈的玩完話劇
舞台上的燈轟轟烈烈的熄滅
一群女人跟三個娘兒到bistro慶功

自從生日那天來這 我便無法自拔的愛上這個可愛的小地方

我跟同性別人種的距離從沒像大三這麼小過
大學以前男女合班的經驗
雖然我總是所謂的中心人物 但真正進入靈魂的往往是男生
男朋友 親暱的男性朋友 社團的戰友
這麼說吧 曾經我能接受的心靈交流就是各說各話
生活圈越是重疊的人越是畫上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自從跟草包分手後 我才開始了解所謂的姊妹情誼
我想這跟我本性重色輕友 辦起活動六親不認有關
是因為少了很大一部分擔子後才能喚起的熱情與
他媽的多的時間...:p


就這樣 我開始女人堆中打轉的生活
其實還挺愜意的 尤其玩了truth or dare以後
一切都是如此清澈 在香菸迷濛燭影搖曵36小時燃燒青春後

我在酒精之間看到另一種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