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13:00:00艾斯特

做了個好長的夢

感冒逼近極限 喝了好多水 於是很早就睡了

我做了一個很大的夢 斷斷續續
每次睜開眼睛 都不知道看到的是真實還是幻境
關於金旋的夢 黑黑的 人很多 有一股暖流竄動 擴散
暖流是從心底流出來給金旋的 也是金旋帶給我的
至少第一次組頭會議的感覺很棒 很真實
we're going to bring something down on earth
some illusion mixed with some fantacy
這禮拜的功課是 主題 副組架構 廣告點子
主題決定logo決定大家的名片與公文文件決定廣告點子走向
所以主題要趕快生出來
今天醒來馬上推翻昨天生的那些東西覺得那都是別人用過的
但要market-orientation又要有differenciation
金旋的定位該是什麼呢 其實應該說這是個力走不摔的學生音樂活動
於是當時的走向是什麼 我門就鼓勵那股風潮
還是要帶領風潮 讓大家都有機會參與音樂
去定義一個本來很兼容並蓄的東西是很危險的
但我門現在就是要這麼做
以前的主題我覺得有點模糊 如果要擴大
應該讓motif處即每個呈現出來的層面spiritually and materially
this is what i think and believe, tend to believe.

版主已經交到我手中了
看著以前的文章 其實不都是些曾經熟悉的人?
只是代謝太快 但又無法完全斷掉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 好興奮 好期待

跟過去說掰掰的時刻來了
我的手還沒提你 掰掰已經脫口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