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0:46:50PaulaKo

鐵血柺章回 痛痛果實能力者

在經歷了中醫 西醫 中醫後
我又再度求助於西醫 骨科
先不論這次的醫生沒有把我醫好
但是他開的藥
讓當時痛到最高點不得不拿柺杖的我,感到舒服了許多
不過 也就只是不斷的讓我吃藥
然後調整藥 再吃藥

因為看骨科要吃的藥
早晚各吃一次 共8顆
鄰居和奶奶都說這是營養不足引起的,因此外加營養補給錠
一天2回 共8顆
再加上我跟媽媽抗議總是會手冷腳冷所需要的四物丸
早晚各吃一次 共24顆

吞藥吞的真是夠多粒了
而且還是我還是不清楚我的腳究竟是怎麼了
這樣我要怎麼回答關心我的朋友呢?

在一次的看診中,我問了醫生這個問題
『 為什麼我的腳會這樣痛呢? 』
醫生:『 這是你體質的問題 』
OS『 我又不是從小腳就會痛 ,難不成是我誤吞惡魔果實阿?』


這醫生沒用了


來‧下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