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19:28:54住在我的心裡

彩色的未來?

我回來一個月了
可是還是不太能忘記過去四個月的痛苦
真的有好幾次我在想我是不是不適合讀書
儘管身邊的朋友一直安慰我
我開始不相信我自己的能力

相對於交論文時的戰戰兢兢還有口試的時候的心虛
知道成績的那刻眼眶真的熱熱的
不敢相信我做到了
還是比預期中的要好很多

上次回英國問我有甚麼收穫
我說, 學位...還有滿滿的對音樂劇的回憶
呵~到現在還不能忘懷每次的眼眶發熱
對不好的事情
我比以前看得輕鬆很多
儘管再過分的事

剛剛看到James報新聞
其實漫佩服他的
他以前就定力目標要當主播
他減肥, 他進修
不知道他滿不滿意現在這樣的結果

相對於我的無心
唉~問我要作甚麼我還說不出來咧
想再讀書, 可是又很害怕寫論文的那種折磨
說工作...不知道要作甚麼
未來真的是彩色的嗎?
我甚麼時候才看得到我的藍天外的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