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11:20:44住在我的心裡

我看Musical-典型百老匯音樂劇(Chicago)

Chicago因為電影而聲名大噪
不同的是音樂劇是以喜劇的方式來表達

我去看這齣戲是有另一個目的的
還記得霹靂遊俠裡的李麥克嗎?
哈哈...現在覺得那部電視真是芭樂到不行
都不知道以前爲甚麼會願意花時間看
那李麥克現在轉行唱音樂劇了
他涉足的第一齣就是Chicago
他扮演的是Richard Gear在電影裡所扮演的律師
倫敦現在就以他為號召
這到也吸引了不少人去看
因為他只來唱兩個星期
時間一到他就會回他的美國繼續在百老匯演出相同的劇碼

內容我就不必多說了
不論是效果或是音樂性
當然Chicago是真的比不上其他的經典音樂劇
我跑去看李麥克不再開霹靂車而是在台上唱唱跳跳
哈哈...很有意思的
加上沒花多少錢...我認為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