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3:15:35低調的交際花

ISN\'\'T IT GOOOOOD?

至尊寶現在在這裡
是因為當初你充滿笑意的一個問句
"好可愛喔你不養牠嗎"
然後他就在小時候賣相很好又有帥氣保證人的優勢下
陪伴著我們的愛情長大

班比現在在這裡
是因為那天壞天氣沒有紀念品可以在旅行途中撿
而我只有三秒鐘決定要不要帶他上車時
吸了一口氣選貓不如撞貓的決定

優口現在在你那裡
是因為從來不了解你的爸爸在你22歲時突然有了讀心術
給了你這輩子他所能給你最適當的禮物
眼睛都還沒張開

我現在在這裡
是因為一年九個月前那句你喝醉時說要照顧我
隔天卻都不記得掉在市民大道的三句話
想說都是個醉漢了還是我來照顧你吧

"窮到沒有錢買菸啦
還是要先幫貓結紮看醫生"

這樣不是很好嗎

"跟貓講話一定會忍不住一本正經的怪腔怪調耶"

這樣不是很好嗎

"喵喵喵什麼喵我聽不懂啦 多喵幾聲"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們一路不停的在撿與被撿
麻煩與被麻煩
照顧與被照顧
沒有貓我不知道回家幹麻
沒有你我不知道我前21在幹麻

這樣不是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