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21:15:36傷寒

駕訓班日記

最近想好好利用暑假剩下的尾巴,所以去報名了我家附近的汽車駕訓班.每天要去一個小時,一個星期去五天.所以我最近超級忙碌的說,而且時間也好難分配,因為我選的時段是下午的2:50分到3:40分,整天的時間都被切割的一蹋糊塗的說.不由得開始懷念之前每天閒晃的悠閒假期;不過換個角度在想想也不錯啦,至少過的很充實,只不過對我這個大懶人來說實在是個折磨啊!!!
大懶人加油!!!拼了!!懶人也有勤奮的一天啊!
還有我昨天去上駕駛課時發生了恐怖的意外狀況,不過不要想歪了,沒有像車禍那麼嚴重啦!只不過我把車開上了安全島而已,因為我太緊張啦,所以太早轉彎了,一股作氣的開上安全島,當然是後被教授罵個臭頭啦!!而且就在安全島事件之後,還發生了更恐怖的事啊!!!就是在s型彎道還有人在練習的時候,我就糊裡糊塗的開進去囉!!
當然結果可想而知,就是教練來幫我解圍啦!!
謝謝你啊教練,辛苦你教到我這個笨瓜的說
在經驗了昨天超級打擊的教訓後,不斷給自己自我建設的我,今天成功的完成了我的1號道和2號道的練習,而且一次押線都沒有喔!超高興的

就降子
一天又平安的度過
這都要感謝.....飛天小女警
哈哈
耍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