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0:28:32傷寒

i am alone

最近心情真是超低落的
總覺得自己身處於一個不是我的環境的地方
簡單的說,我發現我的存在是-----突兀的,奇怪的,不合群的,孤立而且沒有存在必要的
就像是池塘裡游著一雙雙的鴛鴦,很不幸的,恰巧我就是落單的那一隻
我孤獨的自己一人來回滑過水面,其他人雖然有時看我可憐在我附近晃晃,卻也只是敷衍的虛應了事,畢竟他們可沒有地方再多安插一個位置給我
這當然沒有啥好生氣,也當然不是其他人的錯,
但是sad...我有著無比低落的心情


我是玻璃仙人掌
尖銳刺人,自負的舉起我渺小卑微的刺,用銅牆鐵壁的姿勢站立,
卻不知道我是如此脆弱的不堪一擊,隨時都可能碎裂成玻璃渣子
清脆的聲響彷彿在四周悲鳴迴繞

孤獨是我的恆常狀態
而你是我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