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2:39:05傷寒

Blow up

身體好想要爆炸一般
喉間噁心想吐
身體如同被巨大重物輾過一般
手腳軟弱如力彷彿虛脫
快速的心跳清晰可聞
控制住了血管的每一個角落
不停用鼓動的敲擊打在我脆弱的神經
下一秒鐘即將崩潰
卻苦苦撐住潰堤的自己

將支解的手腳身體緊緊裹住
不故疼痛和血流滿地的狼狽
夾尾而逃

無法面對只是逃離的藉口
死亡不過是幼稚的解脫
熊熊烈火灼燒我每一條脈絡
如同蛇般邪惡又猛烈的竄上
但那還是比不過
心緩緩凍結的苦痛
結成冰再一一碎裂
敲打出冷澈心肺的哀傷旋律
卻無法拼出原本的模樣

虛假又充當無暇的表情填滿四周
我掙脫不出這般煉獄似的扭曲關係
他們一個個伸出手臂
用抓用拉或抱或咬
緊緊的纏住我
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好人壞人賤人爛人美人丑人
假惺惺的填滿我的生活
好多個臉在他們身上時時變換
所謂真實不過是個天大的笑話
過時的謊言
我只聞到如同魚腥般的腐爛味道
酸酸臭臭鹹鹹

無法擺脫自身的潔白
於是以灰色的態度出現
非黑非白的曖昧地帶
是我最討厭的自己

picture from:
http://cover6.cduniverse.com/MuzeAudi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