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21:58:05傷寒

恐怖嗲聲記實錄

昨天我坐公車的時候,有一對男女坐在我的前面,我想他們應該是男女朋友吧!雖然看情侶親親熱熱是會有點難過,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反正大概也不會礙到我啦!但恐怖的事就在這時發生了,那女生的聲音實在是讓我感到毛骨悚然的"嗲"~~~,不但雞皮疙瘩掉滿地,甚至已經快要將我淹沒了.我那時衷心的希望公車司機能夠加足馬力飆車,讓我迅速到站,但是天不從人願啊!只好忍受三十分鐘的嗲聲疲勞轟炸,身處於嗯來嗯去,人家來人家去,那個來那個去的嗲聲煉獄啊!然後公車終於"準時"抵達目的地.......已經不成人形,口吐白沫的我步履蹣跚的走下公車........>_<
(p.s:而且那女生看起來已經快要三十了吧!!並不是說年紀大的女生沒有嗲的自由,但用三十歲的身體說出五歲的語氣實在有些恐怖....)

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男生其實蠻喜歡說話嗲嗲的女生,如果在嬌媚可愛一點更是上選,最好還要有一點笨笨的尤其佳.說明白些就是在滿足男生的大男人主義,有那種"嬌弱的她需要我保護"的沙豬心情湧上心頭吧!!我有同學說大部分嗲的女生其實都是裝出來的,天生就那樣的少之又少,多數人一開始為了可愛或是討男生喜歡的理由故意用可愛的語氣說話,到最後習慣成自然,就變成很自然的一種生活型態,雖然做作但能夠造成"我是嬌弱少女的錯覺".(吼!!!讓人討厭的想法.......)

其實成熟知性的女子也有獨特的魅力啊!!何必鍾情裝嗲的老少女ㄋ
不過要喜歡誰是他家的事,以上只是抒發內心感受,如有冒犯請多包含啦!!!!


放上可以光明正大嗲聲說話,又不討人嫌的可愛小孩照片讓大家欣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