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17:49:30傷寒

愛來了 逃開

曾經聽過一個對於自由的描述說:
自由不過是人心的想像而已
實際上真正的自由根本不存在
你能想像一陣停留的風嗎?
of course not
因為我們都知道
那根本稱不上是風
不過是一陣靜止的空氣罷了
相同的
自由也是如此
部分的自由當然也就稱不上是自由了
況且如果我們根本不曾享受自由的滋味
那當它降臨時
你怎麼能肯定它就是自由呢?
說了那麼多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對愛情的態度
一直習慣自己一個人
就算寂寞也可以活的精采
我怎麼知道我適合愛情呢
或又是只是想找個人湊合湊合
但兩個人其實只是擁有好朋友的默契呢
又或是一直壓抑而無法面對真正的自己
害怕而逃的遠遠的
我想那就是現在的我吧!
不敢面對反而逃開

到底愛情真有如此偉大魔力
還是只是人心互相依賴的結果
因為缺乏對方的不同
所以結合以求圓滿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就像上次的匆匆掛斷電話
甚至連再見都沒說出口

希望能擁有真誠面對的力量
面對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