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17:51:14屁股中間很臭&藤卷

只剩一層皮

旅遊分享一下:

昨天晚上
因為已經兩天沒洗澡了
再不洗的話
大概會臭頭
但是去後德路休息一次要五百三十元
雖然有很多東西可以a走
但是想想上次a了雙拖鞋回來也沒人要穿
所以最後只好挑戰在公共廁所洗手台洗澡
不過洗的時候因為天氣有轉涼的趨勢
所以洗到愛的小弟的時候縮到只剩一層皮在外面
實在頗難看
還好門可以反鎖
不然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其實在洗手台洗冷水不是第一次洗
所以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是我看到自己肚皮上的毛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感覺再多一點我就變成熊了
感覺真棒
但是我想到
從小到大只要發毛的地方我都用洗髮精洗而不是用沐浴乳洗
那如果我肚皮上面發的毛再稍微濃密一點
那我該用沐浴乳洗肚皮還是用洗髮精洗肚皮呢
這個問題實在頗難搞定
想到這個一層面
我決定今天洗的時候
帶把刮鬍刀把他剃一剃好了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