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13:33:57小葳耶

天兵葳--新訓日記-9/24

  今天可以說是老天爺糟蹋我們的一天 因為又是一大早就全副武裝的走到步笑打靶 但是因為有四個連都去 所以我們這個連就排在下午打靶 然後整個早上就在步兵學校裡面被操單兵戰鬥教練所有課程 整個早上被操到原本已經溼透的衣服更濕 也因為這樣還被兩個副排找去問話 奇怪了 很會流汗也有錯嗎 好像看到怪物般 而中午因為突然的下起大雨而躲進步笑的體育館休息吃飯喝飲料 休息到下午兩點 才被分成兩組人馬 一組打靶 而倒楣的我還是被分到刺槍術這一邊 練習到四點左右 天氣大變 於是集合穿著雨衣走回衛武營 走了一個小時的路真是超累 又悶又熱 下雨天把衣服鞋子都弄濕了 而那要價一千八的雨衣也都濕了 這麼貴居然一點也不怎麼防雨 好像是觀賞用的 一回到營區就立刻衝去洗澡 澡堂的水也已經是第二天混濁的像泡湯一樣 吃完晚飯打了通電話回家報平安 從週日回到營區到今天都還沒打回去 剛好還有點休息時間跑去排隊打電話 因為在營區裡的生活 家人並不了解 所以只有打通電話才可以讓他們對我們稍有安心 而在寫日記的中途 某位副排突然又宣佈說 之前找班長輩的報告詞全數不算 不能用簽名 要改蓋印章才算數 天ㄚ 聽到這消息 我有些氣憤 原本今晚要去被到第七站的 他這麼一說 我又要重新開始 我這樣子還算好 有些弟兄已經把九站都背完了 如今變成這樣 他們的努力不就全白白浪費
  班長他們的理由就是 因為有人仿冒班長們簽名的字跡 代簽被抓包 所以才要變成這樣子 也害得我沒啥心情在背下去 我想那些背完的人心中一定比我還要更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