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4 11:50:29小葳耶

天兵葳--新訓日記-9/23

  今天早上在室外操客 那位和我同年次的葉排火氣特別大 操客上到一半小蜜蜂來息 他原本不讓我們買飲料 老闆還因此大罵我們這些新兵不受叫 真是奇怪了 又不是我們不讓他賺 也說真的 來新訓三週了 幾乎天天都有小蜜蜂來息 有十一天可以喝到三次飲料 我想我這一連真的比其他三連幸福多了 雖然我們也和別人一樣上同樣的操客 但是在福利方面 和其他連的人聊過後也知道我這一連真的是幸福很多 雖然有時那些班排長的口氣十足的差 常常會加一堆"他媽的"之類的語助詞 但是有時想想 他們面對的上級壓力如此大 才會讓他們要這樣對待我們吧 下週就要技測了 特別是葉排 (說真的 當我知道他和我同年齡時 另我大吃時菁 我以為他已經有三開頭了 沒想到居然和我同被 真的是被我們這些新兵給氣老的嗎 我們連長也才二十六歲 真....)口氣越來越火 一直對我們大叫 要我們被完所有的單兵報告詞 不然這週就別想準時六點半出營區 而今天也感到特別累 因為昨天走去步校 今天中午午休我還被鄰兵搖醒 整個人昏婚的 明天要是沒下雨的話 又要再去打靶 真痛苦 希望老天爺 明天早上午點就開始下雨 下到中午吧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