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2 22:08:07伊樂

一罐結合憂慮與無奈的醋罈子?

「每次我收信的時候就覺得很嫉妒
…」
「為什麼?」
「因為她跟你同處在台北啊!」
「乖啦~」
-----------------
你常說你喜歡好女孩,
那種善解人意,體貼,溫柔又善良
的女孩子,
那麼仔細一想來,
我好像沒有幾樣能夠及格的。
可是,
她似乎是個好女孩啊!
就連我也很想跟她做個朋友的,
於是,
我的憂慮因之而來。
「世間最美的事,莫過於愛一個人
,能夠得到對方以同等的愛回報。」
這是另一個無奈。
-----------------
如果我真的成為了一個好女孩了,
你是不是就會一直喜歡著我了?
而愛情,又好像不是那麼的一回事。
無論我怎麼在自己身上下功夫,
或是熬夜苦讀別人戀愛史的金科玉律,
在愛情裡,
始終沒有所謂做了多少便得了多少的相對。
-----------------
得知你行蹤上的流水帳並不是我的本意,
因為若你有意隱瞞,
我根本也無從得之,
更無意引起你的反感。
打從我的基因形成時,
似乎所有的神經都跑到情感這一線上了,
對於任何事情,我可以大而化之,
但這一方面,
我卻有著很深的憂鬱。
-----------------
裡頭裝的,
真的只是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