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6:27:19阿拉

OKC 的亞典娜

事隔好久
我終於又下載了一個交友軟體
想要排遣那種孤寂的感覺

Athena,第N個跟我說Hello的女人。
第一句話是,我中文還行。
呼應我的擇偶條件第一條,
Talk to me if you... speak well mandarin.

(大多數的對話都是那樣開始的
住哪裡?幾歲?想要找什麼樣的對象?
能聊超過五十句對白,便會進行到第二個步驟,
交換照片。
基本外形通過彼此的基本審核,pass,
然後可以開始考慮進行更認真的對話,
下一步,約見。
吃飯看電影,最俗套最便利的約會行程,
說不定接下來的無數次約會仍是如此,
趁機好好觀察彼此的飲食習慣、觀影品味。)

初看照片是個有韻味的姐姐,
初次見面又覺年輕帶點孩子氣。
相處下來,原來是個爽朗直接沒有心機、
愛護動物和花草樹木的大女孩。

這個女孩,會是那個可以與我相伴一生的人嗎?



上一篇:M,最溫柔的女孩

下一篇:R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