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13:58:56阿拉

M,最溫柔的女孩

又一段,短於三周,才剛萌芽的感情,
硬生生被截斷在空氣中。
M,想起仍讓我不舍的笑容。
如何能那麼溫柔體貼,百般呵護後
突然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是她的溫柔,是那個靦腆又甜美的笑容
是那種一刻也不停止的體貼
是......
叫我如此無法忘懷
只是,再不捨,終究得放手讓她走,當她決定不再喜歡妳,不再當妳的騎士。
---
在短短半年發生過三次的短暫愛情之後我發現自己療傷的方式
分手後
總有一股強烈的衝動想接觸對方
那股衝動不容易壓抑
因此我總是繼續與對方打招呼、寒暄、假裝輕鬆的聊天
在對方友善的回應下
我彷彿也從中平靜下來
確定自己沒有被遺棄、被討厭
如此反覆地進行過幾回
感覺不再那麼強烈之後
那張力也弱了,不再愛不再恨了
一切便會回到原點
便能若無其事
繼續尋覓

---

後記

聽說
M愛著的其實是另一個女孩
我只是個Plan B
從來不是第一選擇

而那另一個女孩
是另一個女人的女孩 
自始至終
她都知道M與我之間的事

而她們之間還牽涉著另一個女人的事
要如何發展
我拭目以待
反正已經不關我的事
至少這是我該慶幸的事

上一篇:55天的戀情

下一篇:OKC 的亞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