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15:22:57阿拉

與C的邂逅

回到久違的家鄉

決定認真展開新生活

於是乎找了一個APP打算交些新朋友

果不期然,交朋友不難

 

S是最開始跟我聊天的人之一

她總是隔幾天找我一次

每一次總是說她在不同的國家

從她大頭貼上那短短的髮

我一直都猜不出她的行業

聊了一個多星期

才終於知道她有著一份人人稱羡的工作

空姐

而她也一開始就坦承她有女朋友

只是找人聊天交朋友

 

因為沒有上班的緣故

S每一次在異國找我聊天我都有空

就這樣越聊越投契越聊越開心

聊了兩個星期我們才交換照片看見彼此的樣子

聊了三個星期

我們終於約出來見了面

 

S長得很好看

個子不高,瘦瘦的

說話的時候總是用明亮的眼睛直盯著人

讓我有點困窘有點害羞

第一次見面

我們一起喝了兩瓶白酒

玩了會兒撞球

聊了一個下午

 

到了晚上

我們又約了一大群朋友喝啤酒

席間我們各自和相熟的朋友聊天戲耍

偶爾尋找彼此的眼神

到了夜深時人剩下不多

我們緊挨著彼此而坐

我愈發覺察她緊盯的視線

和似有若無的碰觸

趁著離開大家去吃串烤時

她大膽地拉了我的手

在陪我到吧檯點酒時、在我經過她身邊時

我都感受到她的蠢蠢欲動

 

終於到了散場的時候

她要我陪她去到車上

而我猶豫不決地躊躇著

最後還是跟著她上了車

當她把我送到我的車旁時

轉頭跟她說再見的那一剎

我忽然有了親吻她的衝動

迅速地親了一下她的嘴

我欲打開車門逃離現場

卻被她以更快的速度將我拉回

她溫柔卻霸道地親吻我

輕輕地、細細地吻

吻得不能罷休

一個吻結束後

我幾乎是愴惶地逃走

 

 (未完,待續)

上一篇:分手好痛

下一篇:我們的愛情還在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