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6:38:47喥咕愷

一周年

已經過了一年。

去年的現在,我才剛到美國,開始我在奧蘭多迪士尼的生活。

在剛開始的幾個星期裡,只覺得當初為什麼會想到這裡,跟同事語言不通,又很倒楣的去撞傷我的膝蓋,跛腳了兩三個星期。

 

但是一切在我換房間、漸漸適應了之後豁然開朗,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跑遍了disney world的四個樂園,逛到要變成家裡的後花園,就連其他在奧蘭多的樂園也都去了,看過火箭發射、還遠征到邁阿密‧‧‧那絕對會是我生命之中很驚奇、很難忘的一段時光。

 

直到現在,

我彷彿還可以看見那寫著"year of million dreams"的旗幟飄揚

上一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