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2:07:23Iris

感謝

這篇文章
是要獻給我最親愛的大學同學
王瑋

我要
謝謝她
常常要等我遲到
謝謝她
和我ㄧ起搭車 讓我不無聊
謝謝她
今天陪我ㄧ起去拍照卻讓她那麼無聊
謝謝她
有事情願意和我分享
謝謝她
願意傾聽我的心情
謝謝她
和我分享筆記
謝謝她
和我ㄧ起墮落翹課
(有時是你找我,我知道,我們都很墮落,哈哈哈)
謝謝她
讓我有更多的朋友
謝謝她
讓我在學校也不孤單
謝謝她
借我她的化妝品
謝謝她
沒錢時還要幫忙救我一下
謝謝她
告訴我老師有沒有點名
謝謝她
願意找我ㄧ起出去玩
(我好怕拒絕幾次後你們就不找我了,拜託,要繼續找我噢!你了解有時我為什麼不能去的!)
謝謝
太多謝謝了,我謝不完

王瑋
請你一直當我的好朋友吧
其實要謝的不只有你
一起的都要感謝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的大學生活才快樂
你不曉得我以前有多孤單
遇到你們我真的覺得很棒
謝謝!

上一篇:恍然大悟

下一篇:生活

王瑋啦 哈哈哈哈哈 2006-12-09 23:08:35

天阿
看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快別這麼說
緣份這種事嘛
總是這樣的
不過我想我們都要振作點
都大二了
不要再翹課了
我的新目標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起奮發向上吧
唷喔~

請讓我們繼續相親相愛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