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1:56:19Iris

恍然大悟

分手了一年多 終於聯絡了
怎麼可能是他主動呢?
躲我都來不及吧

上星期五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給了他
可是沒人接
隔天
終於有人接了

那聲音是變的那麼的陌生
彷彿我從來都不認識一樣
我想了個理由想見他
那就是拿回我的東西
答應了 只是不知道還要多久

聊了一些他的生活近況吧
但他對我卻一點都不好奇
彷彿我跟他從來就不認識似的
這一通電話
真的讓我徹底失望

對他當然不是抱有那種希望
只是很單純的想做個朋友
這次真的讓我醒了
之於我 他是多麼不值得

我不否認他是影響我很深的
畢竟是第一個
我的心理也一直有他的影子存在
好的 壞的 想念的
每每想到一些事
都還是會讓我內心起伏很大
聽到一些歌 想到一些事
有時還是會流下眼淚

但是這通電話讓我深深覺得
這些都是不值得的
這個人真的曾經愛過我嗎
我想那應該都是假的
因為現在卻連一個關心都沒有

我說不上那種感覺
總之就是不值得吧
我不想作做
我就是不會祝福他
對於他的生活處事態度也不苟同
當初說的那麼好聽
說了一堆理由要分手
但到頭來什麼都是騙我的
他什麼也沒有做到
哈 都是藉口

就算是我的感覺也好吧
我覺得我過的比他好就好了
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我有我的朋友
有我愛的和愛我的人
有親愛的家人
這樣我真的很滿足

聽到一句
<我回家只是拿錢而已>
這種話
讓我聽了就覺得很可笑
隨便吧
都過去了
我很高興我又可以少想念關於以前
我想他在看到我
一定會知道我不一樣了
或許 會後悔也說不定
哈哈哈
我知道我可能想太多


但我開心就好



上一篇:眼鏡生活

下一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