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7:32:38要永遠幸福

妳,何時欲嫁

我很想嫁  超想嫁的

但因為目前沒有穩定的工作 也沒穩定經濟   所以 不敢嫁

也就是說 如果對方家境好 工作好  人品又好  又不嫌棄我

隔天我就可以嫁了? 是這樣嗎????

問題是 這世界上 有這樣的男人嗎???就算有,他會娶我嗎??

就像男人希望女人  溫柔賢淑  氣質出眾  外加身材火辣  床上最好也跟AV一樣厲害

但有這樣的女人嗎????就算有,你罩著住嗎???

 

所以我以為只要經濟穩定   就可以結婚

後來發現 並不是這樣的

現在超多女性 學歷高 工作穩定 外在條件也不錯  但 為什麼找不到適當的男人

我們討論以後  覺得是 女生受的教育高  眼光也高  而男人 不見得有跟著進步

可能是  男人 比較不會生活   應該說  男人生活以簡單就好

也有因為工作結束 就累得跟狗一樣  所以回家只想睡覺    哪有心情在哄女人阿XD

但對於女人而言   我們比較喜歡幽默  要帶一點點浪漫 或者是 要貼心

很多細節 不是男人會注意的  

 但還有的時候是  女生太挑剔了

不是挑剔男生太矮  就是挑剔男生窮 沒有房子 

不然就挑 男生沒有情趣  很無聊  太老實  等等等等  太多理由

女人有很好嗎?也沒未必~~

 

兩個人可以結婚 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以前不覺得 到現在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