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8:36:29要永遠幸福

結婚~對結婚感觸1

我研究所同學(女)要結婚了(恭喜~)

他老公是公職  女生不算有穩定工作  今年六月要結婚了

挖~ 真是驚人啊

這個年代 可以這樣就結婚   真的是 很令人羨慕

我也想要 不顧一切 就這樣給他結婚    可是卻不行 

因為 顧慮得事情 太多    擔憂得事情太多  害怕得事情 也太多

導致 我無法不顧一切  就這樣結婚

雖然住在家裡

但我懂得 想要 兩個人睡再一起的感覺

懂得 想要有人陪伴的感覺

所以人家才會說   結婚是種衝動啊

可能要等到 天時地利人和吧    但是真的有這樣的時間點嗎

會吧  在  三、四年    等著吧

~~~~~~~~~~~~~~~~~~~~~~~~~~~~~~~~~~~~~~~~~~~~~~~~~~~~~~~

一位68年次得漂亮老師跟我說 

因為太懂的自己要什麼了 所以 有時候很難遇到想要的 

 所以 越長大 再一起 並不是 想要什麼 就可以得到什麼

也不能像 學生時代 無所顧忌的 談戀愛

考量的點 越來越多

加上 上班以後   每個人有自己忙碌的生活  時間幾乎都奉獻給工作

休息時間  又想要  做自己事情   導致   要多認識多相處異性的時間  相對變少

但我覺得  這是個人問題  有沒有心  想要去認識

 

像我前陣子 介紹一個可愛女生 給我的老朋友

每天喊著沒女朋友 介紹給他   結果他也不積極  超機車的拉

以後不介紹女生給他  所以他最好不要再給我喊說 他要娶外籍新娘

這樣只有兩百塊紅包  沒得商量   要娶就去娶吧 ~死阿宅~氣死我了

結論就是 想要追女生 要自己去追   不要沒追 還在那裡跟我喊東喊西的

~~~~~~~~~~~~~~~~~~~~~~~~~~~~~~~~~~~~~~~~~~~~~~~~~~

如果結婚是相愛 就可以得事情 這樣就好了

但以我目前的狀況而言 我覺得 結婚 並不是只有 相愛而已

還有很多很多 因素 在裡面

所以我才說 我很羨慕  我同學 就這樣給他結婚了

除了有無比的勇氣 在其他方便 表示也得到了 認可  真的很羨慕

 

但話在說回來  當萬事俱備的兩個人 什麼都有了 譬如說(相親的對象)

卻不相愛 也不能結婚   呵呵~~ 

所以說 結婚  真的是 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當然 結婚是另一個開始   並不是結束

談戀愛 講感情 講喜歡 講心情

但結婚 講的是 生活 是習慣  是永遠

~~~~~~~~~~~~~~~~~~~~~~~~~~~~~~~~~~~~~~~~~~~~~~~~~~~~

我很期待我結婚的那一天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