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1:43:07團長獸大人

哭死

今天一直哭......
晚上把極道鮮師二一次看完
哭死我了......

你們也太熱血了點吧!!

果然暑假就是要看些熱血校園青春愛情友誼正義(!?)喜劇啊!<淚>

有點累了
明天我在把詳細角色劇情介紹心得感想原封不動呈現給大家!
<是誰動的到阿.......= =>

晚上又看戀愛巴士重播
看到上半段最後一咪咪
知道阿市和瀨理葉成功
又哭......
明天一定要完整看完!!

下半段看到由戀愛巴士成為戀人
又即將結婚的人
正式求婚時
男方說

"等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時,在一起會到這裡,回憶今天的一切"

本來他說會珍惜她、愛她一類都只是有點小感動
可是最後一句
我的媽啊!
我對著電視機大喊"我願意"ㄟ......
<瘋了.....= ='''>

總之
今天一直哭



狠爽!!!



P.S.打到一半我弟突然大喊"什麼?你連這個都不會?"
然後又嘻哩呼嚕的說一串鬼話後睡著
靠!!!
再多來幾次
我遲早會腦神經衰弱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