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3:57:47團長獸大人

舞女!?多謝抬愛!

今天

本來心情很好

唱歌耍台的例行公事照辦
跟YOYO聊天陪顧店也好玩

晚上
問我媽學電吉他和街舞的事

電吉他OK
街舞不行

才想問為什麼
就被3個人轟到差點沒離家出走.......



我媽:你大學都不一定有著落,跳什麼舞?
那麼胖跟人家跳什麼?

我爸:都不會擔心自己有沒有大學,只會想玩
是要去當舞女喔?

我姐:跳什麼?胖子!
還不趕快去看哪間重考班比較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非常低聲下氣
真的只差沒跪他們

也說過只是有興趣
我有擔心過自己未來
只是現在成績還沒出來
到時候再做更進一步的打算
之類的話都說了


結果換來的是一連串的咕咕雞叫和人身攻擊


哈哈!
說我是胖子
也不照照鏡子
胖還不是遺傳你


姐你也不要笑
你153又沒胸部
穿衣服都不怕被人家問"你有了喔?幾個月了?"


喔!
對喔!
我都沒想過我還可以去當舞女
謝謝老爸指點迷津
爲我撲朔迷離的未來點了一盞明燈!
您還真是幽幽大海上的大燈塔啊!


都沒在怕自己會一語成讖的!


放心!
我想跳也沒人請我!


算了算了!
反正連那種


"真不想承認你是我女兒"

"就算你上台大,也是台大敗類"


都聽過了
再怎麼心痛


是不是也該成為習慣!?


不哭
爲了不再聽到

"哭屁?你以為哭我就會同情你?"


到最後
還不是說要感謝你們沒放棄我這個爛人

可不可以求你放棄我?

還真謝謝你們的費心關懷愛護
小女子承受不起


不過沒罵到朋友
算你們有進步
還是之前我翻臉嚇到了?
不敢再說"物以類聚"‧"你朋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之類的屁話?


夠了........
我上輩子大概是日本攻台毒氣室發明者吧!
血債血還

那幹麻讓我出生?

整我是吧!
告訴你
你贏了!
見好就收聽過吧?
大恩大德快停止這鬧劇吧!
我的老天爺啊!
要我當十輩子的豬我都願意!

真的
沒有朋友


我墓上的草早就長的比我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