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2:59:18大螞蟻先生的甜甜寶貝

2007/09/17,一個月紀念日

還記的一開始是因為無聊上聊天室,
而認識了你,
那時候的你還在為情所困中,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我,
竟然想要幫你恢復開心。

幾次的交談中,
我發現你是個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

每次要你開視訊,你都說有機會在說,
每次要跟你講電話,你都說看到我你就不想跟我講話了。

很遺憾的,
看了你的視訊後不但沒有不裡你,
反而更想闖入你的生活,
是因為你的特別吸引了我,
想要好好的去了解你。

辦了台灣大哥大的預付卡以後,
我們開始有意無意的傳著曖昧的簡訊,
你說你知道你在陷下去,
只是你想懸崖勒馬。

這四個字,我聽了好難過,
難道,我就這麼不夠資格闖入你的世界嗎?

後來我明白,你心裡有其他女孩必須解決,
這樣才能把心淨空愛我。

我很討厭你心裡有其他女孩,
卻又因為你的舉動讓我好感動,
於是決定給你期限讓你去處理女孩們的問題。

2007/08/17,你處裡好了,同時,你也把我定走了。

剛開始,很多外力阻擾著我們,
讓你對這段感情沒了信心,
也開始膽怯。

我牽緊你的手,
不管你捅的樓子在大,
我始終在你身邊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因為我知道,
有一天,你會感受到我想守候在你身邊的決心。

好快好快,
已經一個月了,
愛你的心只會越來越濃,
謝謝你愛我,
未來的日子,我們要更相愛喔!!
大螞蟻 2007-09-27 22:58:33

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 倍妳看出來了
要不是你那麼有耐心
才有現在的大幸福阿
我的特別?? 特別醜ㄇ? 還是特別怪咖?
那時候想要懸崖勒馬
是因為對於感覺我好怕 好怕在傷害與被傷害
還有跟前面的牽牽扯扯
我不想在多一個人進來 讓我更亂
後來 慢慢我越來越想要妳了
所以才下定決定把前面的偏執都掃光光
才能乾淨的讓你住進來
這才算是公平的愛情
剛開始是很多外力 後來前面的是沒ㄌ
但是我的身體進然也成回我的外力
我好氣自己 野無奈
好幾個夜裡 我都在哭
哭自己很沒用 讓我遇到對的人
還是那麼不順利 也好怕你會走
但是經過這一個月來 我更愛妳了
所以 我更想一直堅持下去 你知道ㄇ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