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0:35:28耍孤僻

解決了

奇怪的是 隨即地口味回復了
半夜也不會起來上廁所了

昨天終於把延宕已久的大事解決了
我很幸運 並沒有太多的不舒服
但是我還是為一切覺得很難過
G絕對不會做傷害我的事情
就算他不小心 也會盡一切的努力呵護我
我卻任性的傷害自己跟他

而那個傢伙只會出一張嘴 裝模作樣
每天都有正當理由 超不可靠

撇開一切外在條件來說
兩個都會讓我開心 但只有一個人會讓我傷心
那就是藍眼睛
幸好我從來沒把他當對象
不然我一定會更傷心


生氣了兩天
他帶著滿臉的笑意外地來到我門前
我掩不住欣喜卻還是故意擺臭臉
開了門讓他進來
我背對著他還在生悶氣
他輕輕地摸順我 要我別耍任性
說他上班真的很累 不想再攔便車了
而我早就想瘋狂的抱上去了

還說我的簡訊很傷他的心
我問他為什麼不回我訊息
他反問我為什麼 當然是不要跟我一樣出口傷人啊
平常我也可以瀟灑自在 但就這個節骨眼不行
他就應該上刀山下油鍋的義氣相陪 哼

為了補償我 他要請我上館子
快去準備出門啦 別浪費時間了
他又柔聲催促
於是我們就很快樂的去了那家海鮮餐廳
餐廳裡他不知怎地又提到我去美國的事
說那我跟別人做了 他也可以
然後他又住嘴 說想到這樣他的心又痛了

吃完飯帶著微醺到山裡湖邊去散心
我們在車上瘋狂的挑逗對方
所有的感官刺激一上來
感覺真是快樂
然後湖邊風光也是個讚
回家又快樂的瘋狂了一陣
藍眼睛真是個壞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