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38:47耍孤僻

讓我不爽的事

今天早上當他還在睡覺而我在讀書時,我心想著我真是受夠了,我絕對可以狠下心來跟他說再見。這個傢伙,每次來只會做愛吃飯跟睡覺,還有看電視電影,其他什麼都沒有,真的是把我當什麼,還害我身體都出狀況了。我喜歡開車兜風他說貴,我喜歡四處晃晃他說他喜歡呆在房子裡,真是受夠了這個窮小子,為什麼不幹一點正經頭路,連去個賣場都要偷開封的糖果餅乾吃,真受不了。

雖然他大部分的時候是那麼討人喜歡。說笑耍寶起來是那麼可愛,當他說愛我是那麼真摯,提到那一位的表情是那麼的受傷,,,

昨天他又做了令我生氣的事。因為惦記著他想買條新褲子,所以我們進了間店逛逛。他指著門口的媽斗穿的說那件好看,我可不認同,搪塞說太小太緊之類的;結果店員還是很好心的拿來給我看,不論是剪裁顏色或款式都不合我意,但因為怕讓店員跟他難堪,我輕描淡寫的說不喜歡口袋上的裝飾。

他說妳可以改變啊。不是我的風格啊,我說。真是度到鬼,明明就是要看他的褲子幹嘛一直看女生的。結果要出店門時,那幾個無聊店員就說什麼他想把我變的更fashion一點。

更!穿你們那個格調的褲子就會變得流行嗎!?我本來就不是愛追隨潮流的人,但我有我的品味還不俗,朋友們都覺得我挺會穿衣服的。你你你,自己穿衣服才穿的亂七八糟我從來沒嫌過,倒是你不知道哪裡來的狗膽敢囉唆!路上正好三個小女生經過,每一個屁股上都有晶晶亮亮的小裝飾,他指著說看很流行吧。真是氣到不想跟他說話,沒腦又沒眼的傢伙。

有時候我怎麼善良成這樣,即使是氣的要命還是沒想過要説些什麼狠話來傷害喜歡的人。也許是我法文也不夠溜啦哈哈哈。但是我怎麼沒有讓他知道,如果那些東西漂亮的話我當然會接受,可我實在沒法穿上那些像小丑一樣亂七八糟的東西。你建議我穿的東西或許流行,但一點品味都沒有。我感覺他把我看成老土,拒絕所有流行的東西似的。

上次在格勒也是,他嫌我穿得老也是把我氣的七竅生煙,這種吃鱉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就像是被一個笨蛋罵笨蛋一樣。我都沒嫌你了你嫌個屁啊。


我想念G愛我的一切,他覺得我什麼都好都漂亮,多年來從來從來從來沒有說過我哪裡不好,或希望我改變什麼。他說他就喜歡原本的我,有話就說的我,不加修飾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