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36:26耍孤僻

秘密

是不是剛看了悲傷電影的關係
現在怎麼覺得那麼低落
G還是那麼深愛著我
坐立難安的倒數著見面的日子
一下問我居留證搞定沒
一下問火車票買了沒
而我對他是覺得抱歉對不起他
還是抱歉都忘了我們是多麼相愛呢

早上的夢 感覺好真實
夢到被他跟他弟撞見我跟J逛大街
然後俗辣的落跑 躲進一家商店
他跟他弟認定我是被人拉跑綁架
堅持要搜索店家
我心裡ㄘㄨㄚˋ的不得了
一邊祈禱不要被他找到
一邊設想被找到該如何反應
最後還是被找到了 (因為他那麼愛我啊)
我傻笑的裝傻混過去

J也越來越愛我了
本來他知道我要去紐約很難過又生氣
也說過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辦
他很落寞的問我是不是一直要讓他當隱形人
我也讓他知道我從沒想過要讓G知道他的事
(這是在盡量不讓他難過 最後的一點堅持)

然後他好像忽然都忘記這一切
上禮拜電話裡忽然說要搬到這裡跟我當樓友
說他在思考人生的方向 努力讓我為他感到驕傲

前幾天又說他計畫去英國練英文幾個月然後去台北
一反常態的提議說要去某個地方走走看看

問我如果還沒決定跟誰結婚的話 為什麼不留在他身邊
他雖然不想結婚 但如果我想的話他願意

我們兩個的名字裡都有近似驢子的發音
「這是一個徵兆 不是嗎」他說

我強烈感受到他為了我願意盡一切努力的用心
但我也認為是因為他沒法全部擁有我 才會這樣執坳
唉呀 人為什麼要這樣想不開呢
越得不到的越渴望

狠話我說不出口
但看他這樣越陷越深也不是辦法
坦白說越陷越深的不只有他
我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跟他聯絡
而我相信敏感又幼稚如他
一定在暗暗的生悶氣
等我先跟他聯絡

現在不傷害他
以後會傷害不該傷害的人

讓我苦惱又疑惑的是
最近的桃花旺得亂七八糟
如果是偷偷的喜歡我也就算了
偏偏他們的朋友一直在旁邊敲邊鼓

前天晚上去C同學家小小趴踢一下
十一點半帥哥打電話來邀約
我實在是不想 又晚又冷又病的
但是我就是很難拒絕別人
(也許我怕下次人家就不找我了吧
但應該讓人家死心不是嗎!!!)

於是就去了 C跟D開始不停的游說我
考慮考慮他 他家好像挺有錢 一個人住大房子云云
我簡直受不了她的膚淺跟虛榮無知
何況她也認識J 這種行為不會太下流嗎
不禁讓我覺得他們是拿了帥哥的錢辦事
這些死中國人 奸詐得讓人討厭 笨得讓人生氣

帥哥的眼神迷人又溫柔
不時還偷偷藉機伸手過來扶我的腰
告別前還問我為什麼不多呆一會兒
如果能一起過今晚該是多棒呢
我奸笑的回他 也許吧
妳為什麼笑成這樣呢
因為你太幽默啊 先生

一個德國男生跑來問我
妳跟居斯蘭是真的嗎 你們在約會嗎
因為他們看到死C拍的那些照片

另一個仁兄則是義大利人的經紀人
老是說要一起吃飯
那天拼命的拍我的照片 還要給我義大利人的手機號碼
這個義仔更讓我困惑了 只見過那麼一次面
講不到幾句話 何況那天我沒打扮還擺個大臭臉
簡直是妙呆了
聽說他們本來要辦個火鍋 因為義仔很想要我出席
所以那些死中國人竟然藉此要求他出錢買材料

看起來我好像很紅
其實我孤單的要命
沒有聊天的對象
沒有一起上街玩耍的同伴
只有利用我的中國人跟遠遠打量我的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