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23:53:38野孩子

告解是種另類的靠北~1

熟女我不會承認這又是一個新系列文....

生活裡有太多大小瑣事不停在發生,
方便如臉書總是很即時的反應著大家生活動態!
這段時間臉書出現了一堆可以匿名發文的社團,
社團名稱都清一色為"靠北XXX"!!
簡單來說,
這類社團就是提供一個網路留言板,
讓人匿名發表自己對於XXX的不滿之處!
讓其他網友"共襄盛舉"!
有些人想引起共鳴,有些人則純粹發洩,
但是熟女我對於這樣匿名發文的遊戲實在是...
提不起興致!
畢竟人到真正傷痛處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我想啦)

所以熟女我有些小小的"抱怨",也要正面的看待成是自己的修為還不夠,
才會產生的壞能量!
為了排解掉壞的能量,要用委婉的語言來傳達自己的感受!
熟女我將這樣的行為稱之為"告解"!

由於最近太多小事太讓熟女我想碎碎念....
只好趕快來闢個告解專區!!

今天事情的起因其實很簡單,
只是因為熟女我又把自己學畫時的一張人物素描放上臉書分享,
一個久沒碰面的同學忽然提出"幫他作畫"的要求!
有人抬舉自己是件很棒的事!可是熟女我目前的畫工非常不純熟!
畫張人物素描就是必須一直盯著那張人臉才有辦法作畫!
而熟女我的那位同學正好是我不太會去想一直直視的人物長相...
所以熟女我想: 
一~熟女我果然畫工不精!才會對臨摹物體美醜有先入為主的主觀意識!
     這樣的心態是沒辦法學好畫畫的!必須甚麼東西都要能夠盯著看才行啊!
二~熟女我果然心地不良!才會對人臉長相有喜好偏惡...

所以,熟女我只能在這邊小小告解一下自己不成熟的心態!
等哪天夠成熟了,
甚麼歪瓜裂果熟女我都能當作維納斯一般,
心情愉悅的揮毫作畫吧....

附上臉黑了一半的萬事屋銀桑,
聊表熟女我也黑了一半不知如何回應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