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17:14:42野孩子

要聊的事情太多,不如就"聊天"吧!



這陣子放空有點久...
因為女人我跑去揮霍年假了!
然後回歸日常生活後,
又開始追半澤直樹跟申正泰大結局所以放任這裡又重回"廢墟"行列...
於是,
這段時間以來,
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有很多想聊的東西!
BUT!
就是因為想聊的東西太多了!
想要一個一個寫對女人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
所以乾脆就...
聊"天"吧!

好個不負責任的說法...

話說最近新聞台好多熱門文章的標題感覺好熟悉!
怎麼看起來跟女人我的很多系列莫名奇妙地神似?!
不想太多~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不要告訴我是我腦袋或是眼睛有問題!
這年頭流行"剪.貼.COPY"女人我也不是不知道,
整篇文章被未經告知就整碗端去以他人名義發布的事也不是一次兩次,
我還是會樂觀的告訴自己:
有人學表示我還有被利用的價值!
哇靠!這種正面積極的心態希望大家繼續掌聲鼓勵!
不然我怕我自己以後唾棄自己,
自暴自棄就沒東西讓大家東一塊,西一區的剪貼COPY了!

最近台灣的香蕉.太陽餅.蛋糕跟大腸(咦?!)忽然大賣,
其熱門辣手的程度直逼雷人巧克力!
拜社運與民主議題所賜,
台灣花果農跟糕餅業者忽然小賺一筆!
身邊的人們即便不清楚抗爭的議題究竟詳細內容為何?!
也開始關心新聞標題與整點廣播新聞在講天氣以外的訊息了!
恰北北同事說她不是很懂抗爭的法案整體詳細內容,
但是她覺得最後那個法案還是會通過!
女人我不意外大家都揣測這場抗爭最後的結局是這結果,
只是回答她:
服貿,其實就跟吃飯一樣!
飯,是一定要吃的!
只是吃下去的東西是什麼?
跟吃相好不好看罷了!

吃下去的東西會讓我們住套房還是住病房?!

這問題只有吃下東西未來的我們才知道!
現在的我們,
只能決定吃相優不優雅,
或者,
要不要吃?!

可惜的是台灣人對審美觀念過於病態了!
所以在吃與不吃這件事上面產生了嚴重的歧異!
導致在享受擁有窈窕體態帶來的好處之前,
就先打壞了健康的身體...

唇齒相爭,唇亡齒寒;脾胃何辜?嗚呼哀哉。

看得懂的不要多說,
看不懂的不要多問!
以下轉移話題!!

然後要說"半澤直樹"!
因為那時候很紅,可是我一直都沒看,
最近看完"感激時代"想繼續熱血一下所以翻出來看,
因為女人我離開金融業太久,
有些東西看起來需要多一些千迴百轉才能吸收擴散!
斷斷續續看了三四天才看完,
第一次看完結局的時候,
女人我賞了自己一個大疑問:
行長(北大路欣也)對半澤直樹最後的人事命令,
究竟是出自於半澤直樹這個人毫無銀行員的價值了?
還是另一樁精心策畫的利用背叛?!
經過反覆去回想劇中的內容,
一天一夜之後,
我覺得我找到了答案...

半澤直樹最後還是成為行長所利用的工具,
因為在東京中央產業銀行已經"毫無利用價值"了,
而不是半澤直樹這個"人"毫無存在價值!
所以在利用半澤直樹報仇心態鏟除了內憂外患後,
為了不要讓半澤再壯大成新的內憂,
乾脆除之而後快!一勞永逸!

嗯!所以最後來個大反轉!
誰說主角一定是人生勝利組?!

上一篇:又過一個春...

下一篇:紫色貓狗五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