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23:52:21野孩子

又過一個春...

在3月26號這最後一個小時裡,
媽咪仍舊還是想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這不是你真正出生的日期,
但卻是十二年前我從學校牧場狗組把你領養上來的日子!
算一算,你應該滿十二歲了,
過了今天就邁入第十三歲了喔!
可惜我只擁有了你十個年頭,在我還不太懂什麼叫珍惜的時候...

失去你的這兩年,我每一天都活在思念中,
大家都勸我要放手。

MINI是第一隻回來我夢中,告訴我牠要去前往新的生命的狗;
笨兒子JAGUAR走丟了很多年,所以牠因為犬瘟燒壞的腦袋應該記不得路!
花了很多年也是終於回到這個家中告訴我牠也該走了;
只有你,始終不曾跟我說一句:再見...

前幾天,相隔很久之後終於再夢見你時,
雖然你還是沒能告訴我你將前往新生命的輪迴了,
但是你身上包裹著一層彩虹色的光芒...那是屬於小天使該得到的榮光吧!
我把你的名牌掛在我自己身上,
無論是台灣的屋脊、天使的眼淚,
所有你來不及、沒看過的世界讓我戴著你去看遍...
對你的遺憾何止萬千...可惜我只能做的,就只是懷念。


想你,我永遠的女兒PORSCHE~生日快樂。





永遠的,我愛你...睡吧!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