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02:48:23野孩子

拾人牙慧 之 暮色。



在一個年輕的夜裡
聽過一首歌
清冽纏綿
如山風拂過百合
再渴望時卻聲息寂滅
不見來蹤 亦無來處
空留那月光 浸人肌膚
而在二十年後的一個黃昏裡
有什麽與那一夜相似
竟而使那旋律翩然來臨
山鳴谷應 直逼我心
回顧所來徑啊
蒼蒼橫著的翠微
這半生的坎坷啊
在暮色中化為甜蜜的熱淚                       《席慕容,暮色》

 

你,

聽見了嗎?

風吹過的聲音!

聽似狂嘯而過的高傲裡頭帶著喃喃的低語,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低語中,安心卻帶著可惜,

你,看不見我...

但我卻圍繞著你吹拂,

一直,一直,

邁不開步子遠離,

只會待在在你身後,

一個轉身的距離。

 

不遠,不近,

剛好是我思念的最佳距離。

 

 

 

 

 

 

 

 

 

 

 

 

 

 

 

 

 

小太陽,等雨停。